无障碍说明

0胜5负不能忍!球队第4四分卫竟被提上首发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克利夫兰布朗队主教练休-杰克逊宣布,球员凯文-霍根将会在周日球队对阵休斯顿德州人队的比赛中,出任首发四分卫。

杰克逊对媒体解释道:"这并不是基于我们0胜5负战绩而作出的改变,而是针对我们进攻组的表现而作出的改变。我知道大家更关心球队的战绩如何,但我对这支球队的进攻有着自己的设想,而且我也清楚这支进攻组如何可以变得更好。这就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我不管这样的改变会带来怎样的影响。但我知道我们应该做这个决定了。"

0胜5负不能忍!球队第4四分卫竟被提上首发

霍根将会顶替新秀四分卫德肖恩-凯泽尔,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先发。后者在上周日布朗队以14:17输给纽约喷气机队的中场休息时被霍根换下。

对于自己即将首发的消息,霍根对媒体表示:"我很激动。我又有机会可以在球场上打球了。这是我深爱的事。在大学时,我打过许多比赛,上周日我在球场上的时候,仿佛大学时光又回来了一样。我很期待这次首发的机会。"

在凯泽尔的带领下,布朗队的进攻组频频受挫。凯泽尔的四分卫评分仅为18.4分,位列联盟末尾。本赛季,他已经送出9次抄截的数据,却高居联盟榜首。在过去4场半比赛中,凯泽尔159次传球81次成功,传球成功率仅为50.9%。他完成了3次达阵,却被擒杀12次。在凯泽尔最近登场的5节比赛中,布朗队也一分未得。

0胜5负不能忍!球队第4四分卫竟被提上首发

凯泽尔在自己被霍根顶替之后向媒体说道:"为了上场打球,我愿意付出一切。下场比赛我会坐在替补席观看整场比赛。现在,我需要将这个事实视为一种挑战,并且尽我所能重返球场,并重新成为那个最好的四分卫,最好的自己。"

布朗队主教练杰克逊曾在赛季之初将凯泽尔列为首发,并表示会和自己的新秀四分卫一起共同经历所有成长的苦痛。然而,杰克逊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我想重申一点:德肖恩-凯泽尔在布朗队拥有着一个光明的未来。他需要继续成长,继续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而且我坚信他能够做到这些。我的内心对此毫无疑问。但是现在我觉得这个改变是对球队最好的决定,也是我必须要做出的决定。"

霍根即将成为1999年以来,克利夫兰布朗队第28位首发四分卫。在休赛期中,霍根仅仅位列布朗队第4四分卫,并和其他三位球员共同争夺首发四分卫的机会。他并没有参与球队第一场季前赛的比赛,但是最终他却获得了替补四分卫的位置。而他的其他两位竞争对手,布洛克-奥斯维勒遭到球队解雇,科迪-凯斯勒则屈居球队第3四分卫。

霍根对媒体表示:"赛季即将过半,球队需要一场胜利,这就是我脑中所想,也是球队更衣室中每个球员的愿望。我并不担心自己将要面对什么。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天。"

0胜5负不能忍!球队第4四分卫竟被提上首发

在上周日布朗队对阵喷气机队的比赛中,霍根19次传球尝试完成16次,并帮助布朗队收获了两次达阵推进。本赛季,霍根38次传球尝试完成26次,推进377码,砍下3个达阵,并送出2次抄截。霍根的传球评分为104.8分,球队的进攻组在他出场的3节比赛里,一共收获了31分。他还在5次持球冲跑中,拿下了35码推进。

布朗队同时也希望"边线时光"可以帮助凯泽尔重振旗鼓。"杰克逊教练依旧对我十分信赖。他只是需要从另一个角度来信赖我。他认为这支进攻组需要一些火花,所以他们想用凯文-霍根来点燃球队。我相信杰克逊教练会在这段时间内继续关注我,即使我不是首发,他也会确保我通过训练,通过向凯文学习等方式不断成长。"

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霍根,在去年的选秀第5轮被堪萨斯城酋长队选中。在2016赛季季前赛结束之后,酋长队与霍根解约。克利夫兰布朗队随即将其签入训练阵容,并在去年10月将其晋升至活跃名单。(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