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达尔否认退出智利国家队:下一场战斗见

比达尔:我很伤心!但不会抛弃智利队 下一场战斗见

比达尔

腾讯体育10月12日 智利队在南美区世预赛中出局,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此前天空体育称比达尔将退出国家队,不过这名中场大将发文予以否认。

比达尔2007年代表智利国家队上演首秀,已经为球队出场99次,打进23球,帮助智利拿到了2015年和2016年两届美洲杯冠军,也参加过两届世界杯。不过本届世预赛,智利队在最后一轮不敌巴西,遗憾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此前天空体育称根据比达尔社交网络言论,他将退出国家队,但从比达尔最新推特言论来看,他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比达尔写到:“我很伤心,就和绝大多数智利人一样。我们的梦想破灭了,我们犯了错误,我们从现在开始要学会别再重犯这些错误。在经过这样的努力后,没能得到目标是非常悲伤的。我们离开家人,飞行成千上万公里,有时候还受伤,是为了在世界上最困难的世预赛中去竞争。但在10年后,这是我们第一次空手而归。”

“这很困难,但这不是一切事情的结束,不是一代人的终结,既不是这支球队,也不是我们的梦想的终结。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去战斗,带着快乐前行。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将看到谁是最强者。智利是由勇士组成的球队,我为是这支球队中的一员感到自豪,我不会抛弃这支球队。我们将一起走到最后,只要给我打电话,我就会为国家队效力。我们会再回来,比任何时候都要更强大。我们是智利勇士,前进!下一场战斗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