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比达尔宣布退出智利国家队 疑因未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智利国脚比达尔今天在智利国家队惨败巴西的比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天空体育》根据比达尔在比赛后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Instagram判断,比达尔已经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在输给巴西无缘世界杯后,比达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小伙子们,谢谢你们!感谢我们一同度过的这些年,感谢你们用尽全力拼过的每一场比赛,感谢你们教会我和这个国家的一切:只要努力,生命中一切皆有可能。现在我的心都碎了,但是我还是为我们的每一名球员和教练感到骄傲。”

比达尔自从2007年代表智利国家队上演首秀以来,已经为智利国家队出场99次,打进了23个进球,并且随智利国家队拿到了2015年和2016年两届美洲杯的冠军,此前两届世界杯,比达尔都帮助智利国家队杀入决赛圈。

智利国家队在这几年是南美足坛最成功的球队,他们连续夺得了两届美洲杯的冠军。在美洲杯之后的世界杯南美区预赛中,智利国家队高开低走,他们在首轮比赛就击败了巴西,并且一直排在积分榜的前列。然而,正当智利队准备提前锁定世界杯参赛权的时候,一波3连败却让他们瞬间从积分榜前列掉了下来,智利不但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阿根廷,还输给了玻利维亚和巴拉圭这样的弱旅。尽管在倒数第二轮桑切斯绝杀厄瓜多尔帮助智利保留了一线希望,但是他们必须要在最后一轮在巴西的主场全身而退才能保留晋级可能。

赛前,巴西国内媒体和球迷都在讨论巴西应该向阿根廷还是向智利“放水”。虽然存在这样的讨论,但是巴西还是非常职业,保利尼奥和热苏斯(2球)相继破门,3-0击败了智利。这场比赛的失利让智利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们最终的积分是26分,比秘鲁少1个净胜球,最终排名第六,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捞到。

截至目前比达尔本人并没有发布任何退出国家队的声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