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主帅成智利选帅热门 佩工曾是足协主席助手

河北主帅成智利选帅热门 佩工曾是足协主席助手

佩莱格里尼

腾讯体育10月12日 南美冠军智利队在世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不敌巴西,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据进球网等媒体消息,在智利队主帅皮齐辞职后,目前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佩莱格里尼成为智利队新帅最大热门。

佩莱格里尼出身于智利圣地亚哥,他球员时代都是在国内智利大学俱乐部效力,也曾经为智利国家队出场过28次打进1球。退役后,佩莱格里尼从事教练工作,他虽然没执教过智利国家队,但曾经担任过国家队助理教练以及U20队主教练,而他当年辅佐的国家队主帅如今是智利足协主席。

作为曾经在比利亚雷亚尔、皇马、马拉加、曼城等执教过的教头,佩莱格里尼毫无疑问是智利最有名的教练,他和智利足协主席的特殊关系也让人浮想联翩。现在,智利国内呼吁让佩莱格里尼执教国家队的声音很高,智利足协主席回应是:“现在谈选帅还太早。”

值得一提的是,佩莱格里尼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未来合适的时间内会返回智利,用他的经验和能力帮助智利足球,如果执教国家队的话只会执教智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