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沃妻子爆猛料:智利队中有人因宿醉错过训练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智利在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0-3惨败于巴西,痛失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赛后智利队长布拉沃的妻子爆出猛料,她透露该队有球员在生死战前开派对狂欢,甚至有球员因为醉酒而错过训练。

在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比赛前,智利原本占据优势。由于比阿根廷等队高出一分,他们只需最后一场击败巴西,就能把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即便取得平局,该队也有很大机会获得第五,从而获得参加附加赛的机会。

智利0-3惨败巴西无缘世界杯

然而,面对早早获得晋级资格、无欲无求的巴西,智利全队表现低迷。保利尼奥与热苏斯相继为“桑巴军团”建功,帮助球队3-0轻松获胜。而智利则以两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在南美区第六,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甚至连参加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

而就在外界对智利生死战中的低迷感到困惑之时,该队门将布拉沃的妻子帕尔朵却爆出了猛料。她在社交网站上丝毫没有掩盖,怒斥部分智利球员毫无国家荣誉感。

她在网上留言说:“感谢你,我的‘美国队长’,感谢你给我带来的体验,这一切真的太美妙了。但当智利球员穿上国家队球衣时,他们必须表现出职业精神。我知道大部分智利球员都能在场上竭尽全力,但有一些人却在比赛前参加聚会,甚至有人因为宿醉缺席了随后的训练。”

布拉沃和妻子

“那些付出努力的人请停止哭泣,因为现在整个国家都在为你们流泪。我的队长,我在这里张开双臂等待着你的归来。”

相比妻子的直言不讳,目前效力于曼城的布拉沃在发言时明显有所顾忌。在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自己妻子的爆料时,这名门将回答说:“这些事情应该留在球队内部讨论。”

而谈到自己未来是否还会继续为智利出战时,34岁的布拉沃似乎流露出了退出国家队的意向。他说:“我需要时间来好好考虑一下,这四年来,我感觉自己身心俱疲。我需要平静下来,和其他人好好商量一下,然后再做出决定。”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