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5年1.47亿续约森林狼 称要带队进季后赛

森林狼官网报道,球队已经正式和维金斯签署多年续约合同,根据规定,合同细节将不会对外透露。根据报道,维金斯将得到一份5年价值1.46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不包含球员选项。

维金斯5年1.47亿续约森林狼 称要带队进季后赛

维金斯

维金斯至少再在森林狼打6年

森林狼早就为维金斯提供了5年顶薪合同,但维金斯迟迟没有签署合同。对此,维金斯解释,他对留在森林狼没有任何犹疑,只是在签约问题上,他真的不着急。直到打完中国赛回到美国后,维金斯才在截止日前不到一周,正式签字画押。

“我绝对想要留在森林狼。”维金斯说道,“只是这个事情真的不用着急,而且我也需要时间逐条看清楚合同条款。”

随着维金斯正式签约,加上还剩下的新秀合同最后一年,这意味着至少未来6年,他都将在森林狼效力。

“我非常高兴球队能够和维金斯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说道,“维金斯是当今NBA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他有出色的天赋,也非常努力,会变得越来越好。在未来很多年里,维金斯都将是球队的基石级球员。”

维金斯立志要带队进入季后赛

对于续约森林狼,维金斯也非常兴奋,他将继续和球队一起成长。维金斯表示,森林狼最好的时光还没有到来,他新赛季的目标是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

“我非常激动能够继续在森林狼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维金斯说道,“我爱这里,从我来森林狼的第一天起,球迷和球队就给我了无限的支持。我想要感谢泰勒、锡伯杜、所有的教练和队友们,感谢他们信任我。过去三年,我们度过了不错的时光,而最美好的岁月还没有到来。我期待着在新赛季做正确的事情,带领球队回到季后赛。”

现年22岁的维金斯是2014年状元秀,当时被骑士选中,后来在乐福的交易中加盟森林狼。维金斯上赛季为森林狼出战82场比赛,场均贡献23.6分4篮板和2.3助攻,有5场比赛轰下40+,包括对湖人比赛中砍下生涯最高的47分。职业生涯前三年,维金斯仅缺阵一场,场均得到20.4分4.1篮板和2.1助攻,他在菜鸟赛季获得最佳新秀,是森林狼队史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5年1.47亿美元!维金斯到底值不值

维金斯5年1.47亿续约森林狼 称要带队进季后赛

维金斯正式签约

维金斯签署5年1.47亿美元的合同后,外界并非没有疑问,他到底值不值得这个价?事实上,森林狼老板泰勒就直言不讳,他表示,如果以维金斯现在的表现,球队是不会提供顶薪合同的,他之所以愿意这么做,是基于维金斯未来还能继续进步和成长,变成更好的球员。

从生涯前三个赛季来看,维金斯在场上确实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三分球命中率有待提高;打球有些慵懒,他身体素质如此出色,上赛季场均只贡献4篮板,助攻数也只有2.3次;防守也不够积极和专注,场均只有0.4封盖;他在比赛中的竞争心一直以来也受到质疑。

但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到,维金斯上赛季的场均得分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了生涯新高。况且,他还只有22岁,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维金斯到底值不值这份合同,他需要用之后几个赛季的表现来说话。至少在森林狼主帅锡伯杜看来,维金斯还远远没有打出巅峰表现。

“我们非常兴奋维金斯能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森林狼。”锡伯杜说道,“我们强烈地感觉到,维金斯现在才刚刚起步,他能够成为更好的球员。维金斯已经是联盟中最顶尖的年轻球员之一,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我们期待着维金斯在未来几年里继续进步。”

森林狼已组建稳定核心阵容

在续约维金斯之后,不出意外,森林狼也会在明夏提前续约唐斯。而森林狼今夏引进的巴特勒、蒂格和吉布森,都至少有两年合同在身。这就意味着,森林狼目前这套首发阵容唐斯、巴特勒、维金斯、蒂格和吉布森,将至少可以稳定地打两个赛季。除此之外,吉昂还有四年合同,别利察和泰厄斯-琼斯都是新秀合同,而克劳福德和穆罕默德则是1+1的合同。

总之,森林狼的核心阵容已经构建完毕,并且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保持稳定,不会有太大的变动。现在就要看锡伯杜的调度能力了,看他到底能把这支球队带到什么样的高度。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维金斯说道。(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5年1.48亿续约森林狼 称要带队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