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10中8!汤神秒森林狼全队 美媒的统计更震惊

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勇士以142-110大胜森林狼,报了深圳站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16投10中(三分球10投8中),拿到了28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而森林狼全队在三分线外仅17投8中。

三分10中8!汤神秒森林狼全队 美媒的统计更震惊

汤普森

在之前深圳站的比赛中,汤普森小试身手9投5中拿了13分,三分球6投3中,表现相当一般。或许,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汤普森在时差、状态和身体等方面都没有调整过来。

好在在深圳赛结束之后,勇士的将士们得到了几天的调整时间,他们刚抵达下榻的上海的酒店时,甚至有一位中国球迷拿着一台烤面包机找汤普森签名。千万别小看一台烤面包机,那可是汤普森和勇士的幸运物。“这证明了他们很在意我们平常做了些什么,这感觉很棒。”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汤普森这样说道。“我会给他签名,希望能给他带来幸运。现在的确有很多球迷这样做,不过这取决于你相不相信它能够带来好运。”

不管大家信不信,反正今天汤普森的表现真的很好,首节他出手3次拿到6分。而从比赛的第二节开始,汤普森就火力全开,第二节他6投4中拿到11分,帮助勇士在比分上实现了反超。可以说在比赛的第二节和第三节里,勇士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真正的实力,当他们找到手感之后,他们的进攻真的是很难阻挡的。那种感觉就像是武侠小说里的高手们用刀剑杀小喽喽一样,而在本场比赛当中,库里是高手手中的刀,汤普森则是高手手中的剑。

曾经名噪一时的“水花兄弟”,随着凯文-杜兰特的加盟,似乎渐渐被人们淡忘。或者说,“水花兄弟”中的另一个人,渐渐被人们淡忘。然而汤普森向全世界证明,他随时都可以成为这支无敌球队最强大的武器。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汤普森又投中3记三分,全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10投8中,要知道森林狼全队在三分线外才17投8中。

汤普森的表现不仅看炸了中国球迷,也震乱了美国媒体。赛后NBA TV在推特上晒本场比赛的数据时,给出的汤普森的数据是:28分、5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当然,这是笔误,但是,汤普森的表现真的很给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分10中8!汤神秒森林狼全队 美媒的统计更震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