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谈全明星改制:若我是队长 会选韦少和甜瓜

据美媒体《Transcript》报道,雷霆新援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了全明星改制,他认可了联盟的举措,并表示如果自己担任队长,会首先选择韦少作为队友。

乔治谈全明星改制:若我是队长 会选韦少和甜瓜

泡椒谈全明星改制

近日,联盟和球员工会共同宣布了全明星赛改制,明年2月的全明星赛将不再是传统的东部对阵西部,改为首先由球迷投票选出东西部的票王,他们将担任全明星赛的队长并选择队友组建球队,两位票王会选择自己认可的球员组成队伍。对于全明星赛的改制,乔治谈了他的个人看法,认为队长选人的模式可能会比全明星赛本身更加吸引球迷的关注,“这会很有趣,这都是联盟为了让全明星赛变得更好,”乔治说,“显然大部分球星都来自西部,这次改革会让全明星赛变得更加有趣,大家会关注队长是谁,然后都选择了谁作为他的队友,这可能会比全明星赛本身更有看点。”

记者马上追问乔治,如果他成为了西部队长,选人时会最先选择谁,对于记者的“下套”,乔治应对自如,“我会选择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然后是梅罗(安东尼)。”乔治笑着说道。

雷霆管理层今年夏天积极运作,先是从步行者交易来保罗-乔治,随后又与尼克斯完成交易,换得安东尼,从东部两队连续获得全明星球员后,雷霆组建成“超级三巨头”。他们已经初显威力,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前赛的比赛里,雷霆以102-91战胜了鹈鹕。保罗-乔治打了27分钟,14投7中,拿到了25分4篮板2抢断,这要比他的首战强了不少,上一场他出场26分钟,13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安东尼打了17分钟,10投4中,拿到了9分6篮板1助攻。韦少则复出完成了季前赛首秀,只是打了首节比赛,出战10分钟,5投3中,拿到9分1篮板4助攻。

乔治通过交易加盟是今年夏天雷霆运作的最大亮点,在最近联盟官方公布的总经理新赛季预测投票中,乔治当选会给新球队带来最大影响的球员。他和韦少、安东尼组成了雷霆三巨头,加上亚当斯和罗伯森,如能顺利磨合,球队首发的实力在联盟几乎无人能敌,雷霆三巨头将携手冲击总冠军。(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谈全明星改制:若我是队长 会选韦少和甜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