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NBA中国赛 勇士再会森林狼欲取首胜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上19:00,2017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即将打响,勇士四巨头将再度和森林狼三头怪展开PK,在深圳站失利后,勇士季前赛已遭遇两连败,他们也会力争在上海站比赛中拿到首胜,腾讯体育将于8日晚上17:00视频直播这场焦点大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8日视频直播NBA中国赛 勇士再会森林狼欲取首胜

比赛看点:勇士来福地要发威?

勇士在季前赛中已经遭遇到两连败,他们相继输给了掘金和森林狼,上一次,勇士在季前赛中遭遇三连败还是2010-11赛季的事情,尽管卫冕冠军并不需要靠季前赛来证明自己,但在竞技体育运动中,争胜是永远不变的道理,即便是无关痛痒的季前赛,连续输球同样不利于球队的士气。

8日视频直播NBA中国赛 勇士再会森林狼欲取首胜

由于今年常规赛时间提前,季前赛赛程压缩,勇士接下来只剩两场季前赛,除了上海站对阵森林狼外,他们最后一场季前赛要等到10月13日,为了不让球员“身体生锈”,勇士的核心阵容在上海站的比赛里可能会真刀真枪去拉练状态。

更重要的是,作为中国赛的常客,勇士此前还从来没有在中国赛上两战皆败,在2008年中国赛上,雄鹿赢下首场,但勇士在第二战复仇,库尔兹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帮助勇士完成绝杀,1分险胜。2013年中国赛对阵湖人,勇士两战全胜,也正是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勇士狂胜26分,全队三分球25投16中,汤普森轰下25分,如今再度来到福地,勇士也有望在取得季前赛首胜的同时,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华丽的演出,去展示NBA冠军球队的真正风范。

球星对决:四巨头PK三头怪

勇士四巨头各怀绝技,上赛季,他们每个人都至少持有一项经典纪录,库里对阵鹈鹕单场命中13个三分,打破NBA单场三分命中纪录;杜兰特连续72场得到20+,追平乔丹的纪录,并列历史第四位;汤普森对阵步行者在29分钟里轰下60分,成为NBA历史上轰下60+用时最短的球员;格林对阵灰熊送出12个篮板10次助攻10次抢断的另类三双,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得分未上双基础上送出三双的球员。

相比勇士四巨头,森林狼新赛季同样有了底气,在交易来吉米-巴勒特后,他们组建了唐斯、巴特勒和维金斯的新三头怪,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的加内特、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组合,2003-04赛季,正是依靠三头怪的威力,森林狼杀入西部决赛,这成为了队史最值得铭记的时光,但自从那之后,森林狼已经连续13年未能进入季后赛,随着新三头怪组建完毕,他们也渴望复制昔日辉煌。

深圳站回顾:勇士末节遭森林狼逆转

在深圳站比赛里,勇士在第二节一度领先13分,但最终遭遇逆转,森林狼在末节才取得首次领先,当节,他们完成爆发,打了勇士一个32-14锁定胜利。两队在深圳站的战略目的并不相同,森林狼只有10人轮转,其中7人得分上双,锡伯杜希望抓紧时间磨合,为常规赛打造一套完善的轮转阵容,勇士当场18人登场亮相,卫冕冠军今夏保留了核心阵容,他们无需在季前赛花费太多力气锻炼队伍。

焦点言论:库里欲在上海站贡献更强表演

在输掉了深圳站比赛后,库里也盼望着能够在上海站的比赛里打出一场更好的表现。“中国赛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这里有很棒的球迷,每次来到中国,我都非常享受,我非常期待上海站的比赛,这将会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我希望能够在那里给大家带去一场更好的比赛。”库里说道。

预计首发

森林狼:唐斯、巴特勒、维金斯、蒂格、吉布森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8日视频直播NBA中国赛 勇士再会森林狼欲取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