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通过尊重和沟通能够促成理解

2017年10月05日09: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加泰罗尼亚中卫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国家队和目前加泰罗尼亚的情况。

皮克:通过尊重和沟通能够促成理解

皮克周三出席新闻发布会。在上周日巴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一役之后,皮克宣称已经做好退出国家队的准备,他也想国家队重申了这一观点。“不要怀疑我的忠诚。我已经为国家队效力很长时间,我认为这是一个家庭。这是我在这里的主要原因。人们怀疑我的忠诚,这伤害了我。”他表示。

“我知道有些人会对我发出嘘声,但我希望改变这种局面。”皮克周一和国家队回合之后受到部分球迷的不公正待遇。他补充道:“我希望解决问题。教练和队友们决定留我在这里,我会尽可能帮助球队。”

皮克也谈到目前加泰罗尼亚的处境:“我相信西班牙有很多人同意加泰罗尼亚举行公投。西班牙存在着问题,需要去沟通,如果不沟通问题会更严重。沟通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尊重其他人,我希望相互尊重。沟通让人们变得更紧密,我们身处的世界越来越激进。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发生的事情就好像一个18岁的少年想要离家,他感觉自己没有得到好的对待,所以你必须和他沟通,或者让他离开。”皮克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