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努担忧马刺开局慢热:我们还无法全速前进

(文/Michael C. Wright ESPN撰稿人) 吉诺比利近来在采访中,直言因伤病影响,马刺的备战情况不如前几年理想,球队可能会遭遇开局慢热的困境。

马努担忧马刺开局慢热:我们还无法全速前进

吉诺比利

此前两个赛季,马刺均至少赢下60场,这创造了队史纪录。但本赛季,马刺的季前备战工作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尤其是帕克和莱昂纳德均因伤宣告季前赛报销。

“我觉得相比前几年,马刺的开局会有些慢热,我们不会在一开始就开足马力。”吉诺比利说道,“我们没有像前几年那样做好那么充足的准备,但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帕克是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遭遇股四头肌撕裂的重伤,尽管他恢复不错,但预计要等到12月份才能够复出。莱昂纳德也在恢复伤病,他不会在季前赛中出战。在季前赛首战,马刺兵发萨克拉门托,而帕克和莱昂纳德都留在了圣安东尼奥。

在吉诺比利看来,莱昂纳德和帕克缺阵,一方面是给了其他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但另一方面,球队错过了最好的磨合机会,等到莱昂纳德复出,他们又要重新找配合的感觉。

“一方面,其他球员有机会更多地参与到比赛中,有更多的出手,变得更加自信。”吉诺比利说道,“但同时我们也清楚,没有帕克和莱昂纳德,这不是真正的马刺。莱昂纳德是球队的核心,在攻防两端扮演重要的角色,等他复出,球队又要做出相应的调整。莱昂纳德无法打季前赛,这是一件不幸的事情,球队正慢慢寻找比赛感觉,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

根据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的伤是上赛季的老伤,只是他在休赛期的恢复比预想的要慢,才影响了季前赛比赛。除了莱昂纳德,新近加盟的盖伊上赛季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但他已经获得上场的医疗许可。马刺为了保险起见,继续让他休息。

“这是一场马拉松。”米尔斯说道,“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所以,现在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两个赛季前,盖伊在国王场均能够得到21.1分,他将会在新赛季提升马刺的进攻火力。但由于盖伊休战,马刺尚未确定他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以及在轮换阵容中处于什么样的位置。

“我不是说球队应该着急。”吉诺比利说道,“但我希望我们能保持健康,帕克和莱昂纳德非常重要,盖伊已经有数月没有打比赛,他也需要时间来找回状态。”(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努担忧马刺开局慢热:我们还无法全速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