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帕克最快12月复出 还需一个月才能对抗训练

据美国著名记者杰夫-麦唐纳报道,马刺老将控卫托尼-帕克由于受伤的缘故缺阵至今,据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现在的“法国跑车”还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进行对抗性训练,情况理想的话,得到12月份才能复出。

马刺帕克最快12月复出 还需一个月才能对抗训练

帕克还在养伤

帕克是在2017年季后赛当中受的重伤,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的第二战较量当中,帕克左腿的股四头肌肌腱断裂,导致整个季后赛报销。受伤过后,帕克接受了手术治疗,如今一直都休养到现在。

这样的伤病通常需要6到8个月的康复时间,在今年的五月份,按照帕克自己的说法他会在2018年的1月份复出。不过具体的康复状况比他预想中的要更好一些,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老帕克的伤病问题,表示如果康复状况良好的话,那么“法国跑车”可以在12月份复出。

“波波维奇提到了托尼-帕克的康复时间,他表示帕克恐怕还需要一个月时间才可以进行对抗性训练。如果情况好的话,12月份就可以复出了。”麦唐纳在推特当中如此说道。

作为2001年的首轮28号秀,帕克在NBA当中征战多年,如今他在马刺还剩下最后一年合同,2017-18赛季他的年薪为1545万美元。

巅峰期的帕克有着非常快的移动速度,这才有了“法国跑车”的美誉,但是随着年龄的老去,这辆“老跑车”的竞技状态也是逐渐下滑。在2016-17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能够拿到10.1分4.5助攻和1.8篮板的数据。

自从2011-12赛季开始至今,帕克6个赛季以来只有一年的出场次数超过70次(2015-16赛季打了72场),他自身的小伤不断,外加马刺的轮休策略,使得他的出场率并不高。这一次遭受重伤虽然有可能在12月份提前复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恐怕登场的次数和出场时间都会受到更多的限制。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帕克最快12月复出 还需一个月才能对抗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