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高效砍17分马刺负国王 五号秀8中7砍16分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马刺在客场以100-106负于国王。此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进攻高效,不过国王几个年轻后场表现极为出色,今年的5号秀德阿隆-福克斯和34号秀弗兰克-梅森合砍33分,为国王拿下胜利。

阿德高效砍17分马刺负国王 五号秀8中7砍16分

马刺不敌国王

数据统计:

阿德10投7中得到17分,洛文吉10分,米尔斯11分。国王这边,福克斯8投7中拿下16分,梅森轰下17分,希尔德得到12分,拉比西艾拿下15分,兰多夫得到7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局,马刺这边因为缺少莱昂纳德托尼-帕克火力有些不足,库福斯和兰多夫接连在内线得分,凯尔-安德森和乔治-希尔对飙三分,兰多夫也命中三分,马刺5-10落后。阿尔德里奇中距离跳投得手,之后命中三分,他带领马刺开始缩小分差。库福斯和希尔一内一外连续得分,坦普尔也命中三分,国王一度22-14领先,但马刺替补群上来后火力全开,洛文吉连续背身进攻,帕蒂-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缩小了分差。只不过,首节末段国王这群运动能力出色的内线接连取分,马刺26-32落后国王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穆雷和安德森连续得分,福克斯空接上篮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也命中跳投,国王39-32领先。当拉比西艾命中跳投,国王一度领先到两位数。阿德接管比赛,他利用背打和罚球带领马刺再一次缩小分差,加上福布斯、穆雷也能贡献火力,马刺咬住了比分。半场临近结束前,马刺上演一波流,洛文吉两罚全中,米尔斯上篮得手,阿德也完成补篮,马刺53-58落后5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马刺换下阿尔德里奇,福克斯跳投命中,格林回敬三分,希尔德干拔中投得手,贝尔坦斯中投命中,双方分差很小,拉比西艾扣篮得手后国王不过领先4分。第三节中段,福克斯跳投命中,希尔德上篮得手,拉比西艾命中三分,国王71-62领先9分。米尔斯和福克斯展开对飙,福克斯的冲击力更胜一筹,他和贾斯丁-杰克逊连续突破造罚球,国王77-70领先。第三节最后两分钟,马刺突然发力,穆雷造罚球两罚一中,福布斯和科斯特洛连拿5分,马刺80-79反超。第三节最后阶段,扎卡尔-桑普森补篮打2+1,穆雷三罚两中,马刺84-83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国王在外线射手群带领下抢分,希尔德跳投,梅森三分命中,国王92-86领先。德里克-怀特命中三分,梅森马上用三分还以颜色,希尔德中投命中,国王98-89领先。第四节后半段,马刺又发力,希拉德命中三分和上篮,马刺追到只差4分。拉比西艾中投命中,怀特回敬跳投,帕帕吉安尼斯上篮得手,国王104-98领先。马刺没有放弃,希拉德突破上篮,但希尔德命中了关键一球,马刺则投丢三分,国王最终险胜马刺。

双方首发:

马刺:穆雷、安德森、格林、大加索尔、阿德

国王:希尔、卡特、坦普尔、兰多夫、库福斯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德高效砍17分马刺负国王 五号秀8中7砍1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