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杜少游戏现实都能得分 中国赛很完美

(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 柳建宇、杜巩、王丽媛、王盾、石啸宇、张心刚)伊戈达拉身高198厘米,今年33岁,这个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放在其他球队完全可以出任先发,却甘愿出任替补,为队友们做出牺牲。在2015年总决赛和2017年总决赛,伊戈达拉都有扮演定海神针的角色,他对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堪称教科书一般。

伊戈达拉:杜少游戏现实都能得分 中国赛很完美

伊戈达拉接受采访

2017年夏天,伊戈达拉和勇士的续约出现一些波折,但谁都知道,他的心一直留在勇士身上。在勇士开出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过后,伊戈达拉选择和勇士完成续约。在这支勇士队当中,无论是中国赛、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伊戈达拉都将继续扮演领袖角色,直到勇士成为王朝球队。

安德烈-伊戈达拉和队友帕特里克-麦考等人一起玩2K电竞群英赛,他对杜兰特有感而发,说杜兰特游戏和现场都会得很多分。伊戈达拉还表示中国赛很美妙。

以下为采访实录——

腾讯体育:你觉得这次电竞比赛怎么样?

伊戈达拉:感觉很棒,我们拥有很棒的队伍,我们之前很少有机会在游戏中合作,这次体验很棒。

腾讯体育:有什么事在你的预料之外吗?

伊戈达拉:有趣的事情太多了,我们通过耳麦联络,这简直太有趣了。

腾讯体育:有没有哪位球员在游戏中的表现和他的比赛方式不一样呢?

伊戈达拉:事实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杜兰特依旧会得很多的分数,我们依然会传导球。我们的传导做的很棒,我们抓住了很多机会,这很有趣。

腾讯体育:这次的中国之旅感觉如何?

伊戈达拉:这次体验很美妙,比赛很棒,城市很美丽,食物很美味,并且这里有很多球迷支持我们。这次行程很棒。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伊戈达拉:杜少游戏现实都能得分 中国赛很完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