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中国赛尝试360度灌篮 詹皇或成全明星队长

(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 柳建宇、杜巩、王丽媛、王盾、石啸宇、张心刚)和其他勇士球员相比,汤普森来中国,更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他和我们腾讯体育记者聊天的时候,显得非常随和,侃侃而谈。其实,汤普森和库里有些类似,两个人都有一个NBA明星父亲,都谦虚低调,拥有极高的职业素养,对待球迷非常谦和,对待篮球非常认真。

汤神:中国赛尝试360度灌篮 詹皇或成全明星队长

汤普森接受采访

汤普森当初才进入NBA的时候,更多是一名纯投手,他其后不断进步,突破变得更好,传球和组织变得更好,防守更加出色。现在汤普森已经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曾经和詹姆斯-哈登在这个位置上一较高下。这种比较在哈登2016-17赛季改打控球后卫后逐渐平息,但汤普森现在无疑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

中国球迷对于汤普森的印象,除了他单节37分和三节狂砍60分之外,还有就是他2017年来中国参加活动的时候,360度扣篮演砸。对于这点,汤普森似乎耿耿于怀,豪言要试着在中国赛上来一次360度扣篮。

以下为采访实录——

腾讯体育:你听说了全明星改制的消息吗?由两位队长各自挑选,这对于你们这支拥有4名全明星的队伍来说会有影响吗?有他们来做选择,有可能他们不会选择你们。

汤普森:是啊,但是我希望他们能选我们。这个改变很酷,很有趣,之所以做出这种改变可能是因为西部确实竞争太激烈了。往年有太多优秀的球员都不能入选全明星,比如利拉德康利。他们一直以来很难闪光因为西部太残酷了。这会很有趣,我期待着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想詹姆斯有可能会成为队长,因为它在全世界范围内太知名了,这确实非常有趣。

腾讯体育:如果詹姆斯挑选了格林,你们王朝球员将会为不同的队伍效力,你如何看待这件事?

汤普森:这将变得很有趣,我们主要是为了比赛本身。

腾讯体育:能谈谈你即将和吉米-巴特勒的对位吗?

汤普森:我很期待和他的对位,他是很棒的球员,有着最好的进攻和防守,他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森林狼同时也是非常棒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的比赛令我印象深刻。

腾讯体育:你在中国曾经尝试了360度扣篮,但很遗憾没成功。

汤普森:明天如果有快攻机会,我会再次尝试360度扣篮,虽然我不是很擅长这个。

腾讯体育:4年前你曾来中国参加过中国赛,和当时相比,如今的氛围有什么变化?

汤普森:我觉得这里的球迷更棒了,有越来越多的球迷,他们喜欢库里、杜兰特、格林等等。相比四年前,有了更多的勇士球迷。

腾讯体育:那么你个人和四年前有什么变化吗?

汤普森:我有了新的球鞋,我有了更多的球迷,这感觉很棒。球迷越来越多,我很开心看到这一点,能够在这里看到如此多的球迷真的很特别。

腾讯体育:有没有没变的呢?

汤普森:那就是我的球队勇士队了。我们一直很棒,始终打出很棒的比赛。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中国赛尝试360度灌篮 詹皇或成全明星队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