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早就打腻内部对抗赛 打雷霆是很好的挑战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将会在明天的季前赛当中对阵雷霆,这场比赛对于詹姆斯-哈登而言意义非凡,因为对手是他的老东家。但在自己看来,他更加重视的是雷霆是作为对火箭队的一种考验。

哈登:早就打腻内部对抗赛 打雷霆是很好的挑战

哈登

距离NBA常规赛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而且火箭的常规赛揭幕战对手是卫冕冠军勇士,这样重量级的对手势必会引起火箭的重视。也正是因为如此,火箭非常需要在常规赛正式开始之前接受更多的挑战——而不总是球队训练当中的内部比赛。

他们需要更多来自外部球队的考验,就比如已经进行阵容升级的雷霆,这样的对手很适合检验球队的含金量。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当中,我们已经打过很多次(内部赛)了。”火箭球星哈登如此说道。“能够来一个其他的对手,这种感觉非常棒。特别是这个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会让季前赛的教练变得更加强劲。现在,我们需要每天都变得更加出色,所以这对于火箭来说是非常棒的检验。”

“我们都已经知道在场上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新来的队友们都很激动,这也是我们赛季之旅中的一部分。”哈登如此说道。

比较遗憾的是,在对阵老东家的这场比赛里,曾经和哈登一同搭档过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因为膝盖问题不会登场。但是保罗-乔治和卡梅罗-安东尼这两大球星的存在,依然让雷霆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但哈登却非常欢迎这样的挑战。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早就打腻内部对抗赛 打雷霆是很好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