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新援首秀揽29+11 他最希望向NBA证明自己

广州新援首秀揽29+11 他最希望向NBA证明自己

汉斯布鲁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广州男篮赴美和华盛顿奇才展开NBA季前赛对决,最终他们以96-126对手,在这场比赛里,广州队新援汉斯布鲁演绎拼命三郎,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11个篮板,在展示血性的同时,也证明自己仍然是一个NBA级别的球员。

在第二节还剩8分半钟时,汉斯布鲁突然从一侧杀出,完成抢断后一条龙飞奔至篮下,完成了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这成为了本场广州队最具代表性的镜头。CBA对抗NBA,权衡双方的实力差距,这并非是一个等量级的对抗,但本场比赛的过程并没有那么不堪,身为广州队新援的汉斯布鲁无疑让奇才队感受到了来自CBA联赛的强硬和血性。

说到汉斯布鲁,他本身就是NBA的老熟人,现年31岁的汉斯布鲁身高2米06,毕业于篮球名校北卡,2009年,汉斯布鲁在NBA选秀上首轮第13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先后效力于步行者、猛龙黄蜂三队,生涯场均拿到6.7分4.2个篮板,由于在球队的定位不够准确,汉斯布鲁在NBA生涯里始终未能得到器重,上赛季,汉斯布鲁克未能获得任何NBA球队的青睐,他最终前往NBA发展联盟效力,曾单场拿到过34分23个篮板的超强表现。

今夏,汉斯布鲁选择转投CBA,在加盟球队后,他也立誓称,自己在场肯定会非常拼,不但要对得起自己,也要对得起球队,而此役对阵奇才的季前赛,汉斯布鲁就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面对奇才球员,汉斯布鲁的身体对抗丝毫不逊色,在首节中段的一次进攻中,他在突破中扛着“壮汉”贾森-史密斯,在对抗中一个骑马射箭打板将球送进,同时还制造了对手犯规完成2+1。

汉斯布鲁身体强壮,凭借着出色的移动速度,他能够在对抗中有效造犯规或是直接完成篮下终结,无论面筐突破还是背身单打均有着不错的的成功率。在下半场刚开始,汉斯布鲁就开始了一连串的表演,他先是扛着对手打成2+1,随后跳投命中,紧接着,汉斯布鲁克又持球杀入篮下完成了暴扣,并在另外一端的防守中送出了一个封盖,无论在攻守两端,汉斯布鲁克都打得有声有色,在他的带领下,广州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1分,汉斯布鲁克在比赛中活力四射,仿佛一台不知疲倦的机器。

在末节最后时刻,汉斯布鲁又一次利用背身单打获得了进攻机会,他脚步扎实稳健,一个转身,在遭遇干扰的情况下依旧将球放进,并制造犯规打成2+1,展示了出色的上肢力量。

从这场比赛来看,汉斯布鲁在对抗NBA级别的球员时信心十足。积极拼抢,快攻突破、低位杀伤、面筐跳投,在这场比赛里,汉斯布鲁几乎展示了自己的所有特长,同时,他也用这样一场比赛证明,广州队签约自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新赛季,拥有了汉斯布鲁这位拼命三郎,广州男篮的前景也值得期待,而汉斯布鲁通过在CBA的过渡,未来也很可能为自己赢得一个重返NBA的机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