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最难踢的比赛

2017年10月02日03: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后卫谴责了在加泰罗尼亚发生的警方试图阻止选民投票的行为。

皮克:最难踢的比赛

在巴萨战胜拉斯帕尔马斯之后,皮克在诺坎普混合采访区谴责了在加泰罗尼亚发生的警方试图阻止选民投票的行为,“这是最难踢的比赛,董事会试图推迟比赛,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进行了讨论,俱乐部决定我们应该踢这场比赛。”

巴萨中卫指出,“这是艰难的一天,警方和民主人士的形象不言而喻。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我都更加感觉到自己是加泰罗尼亚人。我为加泰罗尼亚人的行为而感到自豪。投票是必须得到保卫的权利。”

皮克指出如果自己的看法造成问题,那么他将退出国家队,“我认为我可以继续下去,因为西班牙有很多人并不同意今天发生的事情,而是相信民主。然而,如果董事会真的认为我是个麻烦,那么我会在2018年之前退出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