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悍将:球队变强许多 赢球比首发更重要

森林狼在今天的首场季前赛中以108-99击败了湖人,戈尔吉-吉昂本场比赛并没有首发出场,他在赛后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是否首发,球队赢球更重要。

森林狼悍将:球队变强许多 赢球比首发更重要

戈尔吉-吉昂

在今天的比赛中,吉昂替补登场27分钟,12投7中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他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没有出任首发的问题,他表示:“我更关心球队是否可以赢球,对于是否首发我并不在意,这是教练需要关注的事情,教练组会考虑让谁首发更有利。”

森林狼这个夏天引入多名强援,他们送出扎克-拉文、今年的7号秀马尔卡宁和去年的5号秀克里斯-邓恩,从芝加哥公牛换来吉米-巴特勒和今年的15号秀贾斯汀-巴顿,签下了比卢比奥更加全面的杰夫-蒂格,签下了泰-吉布森改善球队防守,还签下了贾马尔-克劳福德提升替补阵容得分能力,加上原球队的核心球员唐斯维金斯和吉昂,森林狼新赛季可以和任何对手掰掰手腕。“球队已经很多年不在强队行列了,”吉昂说,“我们现在拥有了不错的队伍,每个人都很出色,也都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要做的就是赢球,大家都会关心如何赢球,而不是关心谁首发。”

虽然首场季前赛没有首发出场,但唐斯、巴特勒、维金斯、蒂格和吉昂会是球队的常用首发阵容。吉昂属于身高臂长的运动型长人,能够盖帽和抢篮板,具备中距离射程,擅长二次进攻,他在2012-13赛季帮助路易斯维尔大学获得NCAA冠军,2013年通过选秀进入联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场均至少抢断1次和盖帽1次,具备一定的策应能力,虽然防守端能力一般,但他很努力,也一直在进步,防守表现在球队中已超过大多数球员。

新赛季对于森林狼和吉昂都很重要,吉昂首次迎来如此多的强力队友,如何在他们身边打球会是对他的一个考验。森林狼的疯狂引援让球队的工资单快要撑爆了,蒂格签下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巴特勒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吉布森还有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加上队内维金斯即将5年1.48亿续约,吉昂新赛季1411万美元的合同持续到2021年夏天,未来还将面临着唐斯的续约,球队新赛季还好,但从2018-2019赛季开始,球队将远超工资帽,有很大可能缴纳奢侈税,球队空间锁死,现有球员能否持续进步会是球队的希望所在。(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悍将:球队变强许多 赢球比首发更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