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或有意引进弗莱 问题是骑士会放弃他吗?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如果骑士放弃老将钱宁-弗莱活塞或许会对他产生兴趣,因为他们阵中没有一位像弗莱那样的球员。

活塞或有意引进弗莱 问题是骑士会放弃他吗?

活塞有意弗莱

在NBA这个联盟当中,重大交易通常会引发连锁反应。

骑士在本周四正式签下了德怀恩-韦德,尽管韦德拿到的只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但是这笔交易仍然会引发连锁反应。

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前,骑士必须确定新赛季常规赛15人大名单(不包括两位双向合同球员),所以韦德的加盟意味着骑士必须放弃另外一名球员。那么,骑士是放弃34岁的中锋弗莱,还是放弃37岁的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骑士放弃了弗莱或杰弗森,那么活塞会对他们产生兴趣吗?

《底特律自由报》记者文斯-埃利斯针对这个问题,询问了两位非常熟悉活塞管理层想法的消息人士,不过这两位消息人士表示活塞管理层对此的反应都非常冷淡。

就活塞目前的阵容来看,他们对杰弗森是有需求的,因为在小前锋位置上,他们只有斯坦利-约翰逊这一位纯正的小前锋可用。但是其中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活塞不会对杰弗森感兴趣,他们反而可能对弗莱感兴趣,因为他们阵中没有一位像弗莱那样的球员。

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活塞很难得到弗莱,因为骑士更有可能放弃杰弗森。据Yahoo!体育记者鲍勃-马克斯报道,如果骑士能够交易掉杰弗森,那么他们能省下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杰弗森新赛季的薪水为260万美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或有意引进弗莱 问题是骑士会放弃他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