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晒图介绍韦德荣誉 这照片让你想到什么?

德怀恩-韦德已经正式加盟骑士,今天骑士在他们的官方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图介绍韦德的生涯荣誉。只是,骑士晒的是一张韦德在凯文-杜兰特面前扣篮的照片,这不得不令人遐想联翩。

骑士晒图介绍韦德荣誉 这照片让你想到什么?

韦德扣篮

韦德在本周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在澄清期过后,他在昨天和骑士正式签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合同。

今天骑士在他们的官方社交媒体上晒图,介绍韦德在个人职业生涯中所取得过的荣誉,这是一张韦德在全明星大赛上的扣篮照片,他生涯所取得过的荣誉有:12次入选全明星、3次夺得总冠军、2枚奥运会奖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

可以说韦德职业生涯已经取得了非凡的荣誉,然而仍然有球迷提出质疑,帐号为“nicko_l123”的网友就留言说道:“但是0次常规赛MVP。”

韦德在2005-06赛季拿到过总决赛MVP,他在2010年全明星赛上拿到过MVP,而常规赛MVP的确是他从未染指过的奖项。

另一方面,韦德职业生涯精彩镜头无数,可是骑士官方为何选了一张他在杜兰特面前扣篮的照片?这不得不令人遐想联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晒图介绍韦德荣誉 这照片让你想到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