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曝火箭交易曾已完成 最后一刻突然被取消

(文/ESPN新闻网) 刚刚加盟雷霆安东尼在接受SiriusXMNBA电台的采访时爆料,火箭骑士曾无限接近得到他,但交易均在最后一刻宣告破灭,这才迫使他决定加盟雷霆。甜瓜还透露,自己在休赛期一直和保罗-乔治联系,两人曾梦想着一同前往骑士,但却没想到能够最终在雷霆聚首。

甜瓜曝火箭交易曾已完成 最后一刻突然被取消

甜瓜险些去火箭

在今年夏天,安东尼的交易肥皂剧旷日持久,曾有消息表示,火箭和骑士是最有可能得到甜瓜的队伍,但最终,两队和尼克斯的谈判均在最后一刻谈崩。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早些时候,休斯敦的交易已经完成了,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或是幕后发生了什么,交易最终未能通过,这才让我们最终开始关注其他球队,并考虑其他选择。”

安东尼透露,由于交易迟迟未能发生,他原本已经准备在2017-18赛季回归尼克斯,当尼克斯的管理层在上周告知甜瓜,询问他是否愿意前往雷霆,安东尼知道,是时候离开了,他最终同意了交易请求,决定前往雷霆。

“在经历了休赛期的一系列事情后,我不觉得我重新回到尼克斯的媒体日对我有什么好处。”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我这样一个铁定交易的人来说,如果继续回来,对尼克斯以及这支球队而言也并不公平,由于交易,在这个充满喧嚣的夏天,有太多的问题需要回答,我不认为这是双方想要去面对的局面。”

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交易,安东尼放弃了他合同里价值8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对于能够来到雷霆,甜瓜也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这并不是他第一次预测自己和保罗-乔治相聚,在选秀夜,当时甜瓜和泡椒都陷入了交易传闻中,安东尼当时就曾认为,自己和保罗-乔治都将会被送至骑士。

“事实上,这件事挺有趣的,因为我和保罗-乔治当时都以为要在选秀夜被送到骑士。”安东尼说道,“我们曾经就这个话题交流过,交易实际上在当时已经完成了,但在选秀夜却被取消了,所以,我和保罗-乔治在这个休赛期里一直保持沟通联络,但我们可从没有讨论过前往雷霆。”

安东尼也表示,他和韦斯布鲁克以及泡椒的关系非常亲密,在搭建了三巨头豪阵后,雷霆也跻身西部第一阵营,北京时间10月20日,雷霆将会在赛季揭幕战中对阵尼克斯,届时,安东尼面对老东家又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曝火箭交易曾已完成 最后一刻突然被取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