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突发心脏病 获救及时感谢医护人员

前休斯敦火箭球员邦齐-威尔斯突发心脏病,还好及时救治幸免于难,逃过一劫的威尔斯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向医护人员表达了感谢。

火箭旧将突发心脏病 获救及时感谢医护人员

威尔斯与医护人员合影

40岁的威尔斯在康复后首先感谢的就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圣文森特医院的医护人员。

“我要感谢这些拯救我生命的医护人员,”威尔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她们为我打点一切,悉心照顾,确保我能够康复,当时我突发心脏病,现在我已经感觉好多了,而且已经安全回家,上帝保佑。”

邦齐-威尔斯身高1.96米,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绰号“棒子”,身体强壮,得分能力出众,曾经是波特兰开拓者的板凳匪徒,2006年加盟休斯敦火箭队成为姚明队友,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1分4.6个篮板,08-09赛季加盟CBA中国联赛的山西中宇队,成为来中国淘金的NBA先驱者,在总共出场的14场CBA比赛里,威尔斯场均能够为山西队贡献34分。

最近威尔斯参演了一部“开拓者监狱”的电影,并参加了BIG3联盟的3对3比赛,是Tri-State队的队长兼队员。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旧将突发心脏病 获救及时感谢医护人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