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帅因丑闻停职 火箭中锋:是他教我成为男子汉

NCAA名帅,路易斯维尔大学篮球队主教练皮蒂诺因为招募丑闻停职,火箭中锋奥努阿库大学期间效力于路易斯维尔,是皮蒂诺的弟子。奥努阿库坦言他非常尊敬皮蒂诺,是皮蒂诺教会他怎样成为一名男子汉。

名帅因丑闻停职 火箭中锋:是他教我成为男子汉

奥努阿库感谢恩师

因为涉嫌大学招募过程中出现欺诈以及腐败等行为,路易斯维尔大学主教练皮蒂诺停职接受调查。火箭中锋奥努阿库曾在路易斯维尔效力两个赛季,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之所以选择离开路易斯维尔参加选秀,与学校在篮球方面的一些丑闻有直接关系。

“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的母校已经被调查一段时间了,”奥努阿库说,“这是我为什么会离开,出现了很多情况,我不想陷入其中。”

虽然对于路易斯维尔在篮球方面的丑闻,奥努阿库有一定的了解,但他直到今天训练后与记者沟通,才得知皮蒂诺被停职的消息。皮蒂诺是奥努阿库的大学恩师,奥努阿库对于皮蒂诺依旧充满敬意。

“这很糟糕,”奥努阿库说,“他是我当时加盟路易斯维尔的主要原因之一,我爱他,是他教会我怎样成为一名男子汉,所以出现这样的事情令人难过。真的令人失望,路易斯维尔是很棒的学校,我爱那所学校,爱粉丝,爱那里的所有人,爱那座城市,所以这太令人失望了。”

奥努阿库效力路易斯维尔期间场均得到6.2分6.4篮板,2016年参加NBA选秀第37位被火箭选中。在2016-17赛季期间,奥努阿库主要在发展联盟打球,代表火箭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出战43场,场均得到13.6分10.6篮板,代表火箭打了5场比赛场均2.8分2篮板。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帅因丑闻停职 火箭中锋:是他教我成为男子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