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教头指出欧文硬伤 无詹皇他需担防守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masslive》记者杰-金报道,凯瑞-欧文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第一天参加球队训练,而绿军教头布拉德-史蒂文斯一针见血指出欧文的优缺点:进攻很牛防守却还不够强。

绿军教头指出欧文硬伤 无詹皇他需担防守压力

绿军主帅指出欧文硬伤:防守能力还不足

在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了三年球之后,如今的欧文开始重新适应凯尔特人这样一个截然不同的体系。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史蒂文斯发表了自己对欧文的评价:他是一名好球员,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不过在说完这个高度评价之后,他还是指出了欧文目前的不足之处。

“欧文可以为整支球队在账面上带来许多贡献,”史蒂文斯说,“但是他也还有需要学习的地方,特别是在防守端上。在这里,他所扮演的角色和在骑士有点儿不一样,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很渴望重新开始。他在今天的训练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进攻能力超强,可以极为轻松地就把球送入篮筐里面。”

事实上欧文的进攻一直以来都非常出色,但是绿衫军对于他其他方面的调整要求,则可能会有些困难。凯尔特人篮球执行总裁丹尼-安吉就曾经说过,他希望欧文能够在防守端上有更大的进步。毕竟凯尔特人一直都在贯彻防守至上的理念,而且在防守体系上是和骑士不一样的。

在为骑士效力的时候,詹姆斯承担了大部分的外线防守压力,而欧文则不需要独立承受盯防对手最佳外线球员的压力。而在绿衫军的情况则不一样了,所以防守方面如何去提升,这正是欧文需要面对的挑战。

欧文:能与海沃德霍福德打球很开心

“我们必须打好防守,要让每个人都明确一点,那就是人人参与到防守当中来。”史蒂文斯说,“进攻端方面,要找到每个人的优势所在。在今天的训练当中,每个人都在大声讨论,团结在一起,然后努力去做好防守。培养团队的默契是需要时间的积累的,但是我喜欢今天看到的这种场面。”

除了欧文之外,戈登-海沃德和埃尔-霍福德也是新加入凯尔特人的体系,有这样的队友让欧文觉得很庆幸。

“能够(和海沃德和霍福德)一块打球的感觉很开心。”欧文说道。“出场之后,慢慢去适应她们的优势。当比赛当中拥有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在时,往往会打的很轻松。他们两个人能够很好地适应新的体系,适应新的队友,与此同时却又不会因此丧失自己本身的风格。”

斯玛特:欧文即使不是最佳也是最顶级控卫

训练当中负责防守欧文的是凯尔特人防守悍将马库斯-斯玛特,在谈到防欧文的体验时,他很无奈:“得强迫我把所有压力都放在脚趾头上。”欧文最犀利的杀招就是在于眼花缭乱的运球技术,以及投进各种看似不可能的高难度投篮。

“在他的身上,你可以看到许多其他人不具备的能力。”斯玛特说,“在场上变幻莫测,难以判断他的意图。如果他不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后卫的话,那也必定位居最出色的那群后卫之列。”

尽管在训练当中受到褒奖,而且很快融入到新的体系当中,但是他也希望海沃德和霍福德能够和他一同分担球队的压力。

“这种适应和调整是个很艰难的过程。”欧文说,“但与此同时,我也很庆幸可以拥有霍福德这种全能型的大个子队友,还有戈登(海沃德)也是,他在场上打得极具侵略性,强攻能力也非常出色。另外,把我扔进马库斯(斯玛特)、特里(罗泽尔)这些队友当中,可以让我跟着他们一块进步。如今整个球队都在慢慢挖掘最核心的球员,而这里的阵容深度非常棒。”

无论如何,在进入到这个团队之后,欧文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适应整个体系,改善自己的缺陷。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教头指出欧文硬伤 无詹皇他需担防守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