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虚惊一场!保罗训练被队友撞到腰部 幸无大碍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火箭今天的训练当中,克里斯-保罗的腰部下方部位,被队友德米特里厄斯-杰克逊的膝盖撞到了,他也因此躺在地上调整了几分钟。好在保罗并无大碍,他坚持参加完了火箭今天的训练。

虚惊一场!保罗训练被队友撞到腰部 幸无大碍

保罗

火箭的训练营在今天开营,在一次训练当中,保罗帮助队友进行防守,挑战正在突破的杰克逊。保罗是一位防守高手,可是事情并没有圆满收场,杰克逊的膝盖撞到了保罗腰部下方部位,保罗也因此躺在地上调整了几分钟。

还好,保罗并没有什么问题,他坚持参加完了火箭今天的训练。“我被膝盖撞到了,”保罗说,“我没事。事情就那样发生了,他撞到了我。”

保罗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来到火箭,提到有关保罗的交易,就不得不提他的新队友埃里克-戈登

在2011年12月初,湖人黄蜂(现鹈鹕)和火箭达成一笔交易协议,湖人送出拉马尔-奥多姆和保罗-加索尔从黄蜂得到保罗,奥多姆与加索尔分别被交易到黄蜂和火箭,火箭则送出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戈兰-德拉季奇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但是那笔交易遭到联盟其他球队的强烈反对,最终时任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以“篮球的原因”否决了那笔交易。

最终的结果是,黄蜂把保罗交易到快船,换来了戈登、克里斯-卡曼等筹码。“那太疯狂了,”戈登说,“我们整个夏天都在谈论那件事情。我们完成了那笔交易,现在,我们在这里成为了队友。但是我认为我们都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之中,我们有机会赢得总冠军。这支球队可能是我们曾经待过的最好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虚惊一场!保罗训练被队友撞到腰部 幸无大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