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现身火箭训练营 网友期盼:多指导下周琦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中国篮协主席、前火箭球星姚明已于最近来到休斯敦,为上海男篮和火箭的比赛做准备。姚明今天还现身火箭训练营,并与前队友查克-海耶斯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姚明现身火箭训练营 网友期盼:多指导下周琦

姚明

在2016年10月份,上海男篮曾在休斯敦与火箭进行过一次季前赛交手,那场比赛火箭以131-94取胜。这两支来自于不同联盟的球队,于今年10月再度相约休斯敦,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晚(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双方将连续第二年在丰田中心上演对决,开赛时间暂定为北京时间6日上午8点。

为了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姚明已经于最近来到休斯敦。今天火箭训练营正式开营,姚明也趁机现身火箭训练营,并在场边与海耶斯等火箭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姚明现身火箭训练营 网友期盼:多指导下周琦

对于丰田中心的一切,姚明实在是太熟悉了,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图,这是一张他出现在火箭更衣室里的照片,他还配文写道:“家外之家。”

姚明昔日队友、前火箭球星麦蒂,也时刻在关注姚明和火箭的一举一动,他就点赞了姚明的这张图片。而很多中国球迷也像麦蒂一样,在关注姚明和火箭的一举一动,有位名叫guitanxiang的网友就在社交媒体中给姚明流言:“多指导下周琦啊,大姚。”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身火箭训练营之前,姚明今天还大献爱心,为遭受飓风袭击的休斯敦灾区捐款10万美元。姚明还出现在休斯敦的希利亚德小学,与学校的小朋友们互动合影。

在整个NBA生涯中,姚明为火箭打了486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3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9分、9.2个篮板和2.5次助攻。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