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灯泡组合笑侃火箭新赛季:甜瓜没来我们并不失望

火箭的媒体日上,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一起接受了NBA Gametime的主持人史蒂夫-史密斯的采访,在采访中,保罗回顾了加盟休斯敦的过程,并和哈登一起展望了火箭的新赛季。

灯泡组合笑侃火箭新赛季:甜瓜没来我们并不失望

灯泡组合:甜瓜没来不失望

“我只是觉得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不只是我个人需要一些改变,快船队也需要一些改变,”保罗说,“我和这些球员(火箭球员)聊了聊,特别是和特雷沃-阿里扎有了一次长谈,确定了这里就是我想要来的地方。”

上赛季,保罗和哈登都是各自球队的进攻组织者,新赛季他们俩将如何解决球权分配的问题呢?“一支球队同时有了两个高篮球智商的球员,我们都愿意分享球,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都想夺冠,我们的组合绝对会奏效,”哈登说道。

在场下,哈登和保罗对彼此有什么评价呢?

“他(保罗)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家伙,在商业领域,也是一个对自己的人生很有规划的人,注重细节,这是我需要向他学习的,他是一个天生的斗士,愿意为了胜利倾其所有,显然也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哈登评价道。保罗认为哈登和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都是注重团队的球员,不喜欢单打独斗,”保罗说,“我想这对球队的化学反应来说是一件好事,这个夏天,我们在一起打了很多比赛,我们尝试更了解彼此,希望这一切都能反应在新赛季的球场上。”

当史密斯让哈登举个例子来说明保罗愿意为胜利做哪些事时,哈登笑着调侃道:“各种抓,各种挠,犯规,当然他自己可不觉得那是犯规。”哈登的这番话,也让一旁的保罗忍不住笑了。通过这个夏天,保罗认为自己也更了解哈登了。保罗说:“他不只是一个得分手,也可以很好地防守,我希望我的到来,不会让他改变自己的打法,而是让他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打法。”

谈到新赛季火箭的打法,哈登说:“进攻仍然是一大关键,我们俩在一起打球,都会有一段时间是处于无球状态,努力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也会为彼此赢得更多休息调整的时间,防守端,我们不只是有了保罗,还有塔克、巴莫特,这让球队变得更均衡与全面。”

安东尼被交易到雷霆前,美国篮球圈的绝大部分人都相信他加盟火箭只是时间问题,那么听到这一消息时,保罗和哈登又是怎样的心情?史密斯问:“你们俩有多失望?”

“我不认为我们失望了,因为我们已经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保罗说,“相反,我们为梅罗(安东尼)感到兴奋,他是我们俩的兄弟,我们也希望看到他快乐。”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灯泡组合笑侃火箭新赛季:甜瓜没来我们并不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