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德森:开心没被火箭送走 早已习惯交易流言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今年夏天,莱恩-安德森一直身处交易流言,不断有消息称火箭准备拿安德森去交易卡梅隆-安东尼。如今安东尼被送到雷霆,安德森也算服下定心丸,短期内他不会被火箭交易。安德森表示,他很开心能留队,这些年他已经习惯了交易流言。

安德森:开心没被火箭送走 早已习惯交易流言

安德森:开心没被火箭送走

2016年夏天安德森以4年8000万美元签约火箭,火箭本来将安德森视作四号位的最佳人选,但上赛季其表现一般。今年夏天火箭有机会得到安东尼,他们将安德森摆上货架。只是,尼克斯等球队都不愿意接手安德森的大合同,最终火箭无缘得到安东尼,安德森得以留队。

“对我而言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安德森说道,“我一直努力避开交易流言,我真的不上网,也不上社交媒体去看这些流言,但是你很难避开,因为人们会找到你跟你聊这些,这不在我的控制之内。这已经是我生涯第十年了,交易流言是比赛的一部分,你不能将流言视作是针对你。”

虽然被火箭摆上了火箭,但安德森并不怨恨火箭,他透露火箭管理层一直很透明,跟他开诚布公。安德森说道:“我跟总经理莫雷、副总裁罗萨斯进行了大量沟通,我跟他们聊过,他们跟我说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并不高。我并没有把太多精力放在我是否会被交易、我会去哪支球队上,他们跟我开诚布公,所以我不会有任何坏情绪,现在我可以100%投入新赛季了。”

上赛季,安德森场均得到13.6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1.8%,三分命中率40.3%。常规赛安德森的表现还不错,拉开空间的作用明显。但是季后赛,安德森场均只得到9.4分,投篮命中率跌到了39.1%,三分命中率仅为28.3%。安德森打硬仗的能力不够强,这可能也是火箭想送走他的主因。

虽然安德森只在火箭打了一年,但他并不想离开休斯敦。安德森说道:“人们会做出各种预测,记者会写各种故事,他们想让人们对他们说的、写的东西感兴趣,我就是想保持乐观,做好准备。我跟妻子并不希望交易发生,我们喜欢休斯敦,在火箭的第一年,我一直在习惯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等一切。重新回到这支球队感觉更自如了,我们都很兴奋能回到这里。”

“今年休赛期我非常忙碌,我结婚了,在新西兰度蜜月享受了美好时光。我也进行了大量训练,相较上赛季减重10磅,我希望以出色的状态进入训练营,打出一个极佳的赛季。今年休赛期非常棒,但是我已经准备好回来工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德森:开心没被火箭送走 早已习惯交易流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