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掌舵人瞄准韦德 泡椒:竭尽所能劝他加盟

在夏天连续获得保罗-乔治和卡梅罗-安东尼之后,现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又有了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

雷霆掌舵人瞄准韦德 泡椒:竭尽所能劝他加盟

泡椒:竭尽所能劝韦德加盟

光是泡椒和甜瓜还不够,他们想要更多。

现在雷霆的目标就是争取刚刚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的德维恩-韦德的加盟。保罗-乔治表示:“我在不久前有机会和韦德一起训练,哥们儿,他看上去真的很棒。如果他能够来到雷霆那就太好了。”

韦德和公牛达成的买断协议让韦德可以加盟任何一支NBA球队,而雷霆就是韦德可能的下家之一。其实在今年夏天之前,雷霆并不是一个好的归宿,但是他们连续签下了帕特里克-帕特森,费尔顿,并且通过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和卡梅罗-安东尼。

根据ESPN的爆料专家沃纳罗斯基称,如今韦德已经将雷霆作为自己可能的下家之一来衡量。

安东尼和韦德都是2003届的新秀,那届新秀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好的几届新秀之一。在雷霆的媒体日上,安东尼表示:“如果他能够来到俄克拉荷马,那么我会非常高兴。我可以这么说么?这不是在引诱吧?哦,他已经是自由球员了。来吧,(韦德)你知道自己应该属于哪儿,这就是我要说的事情。”

35岁的韦德上赛季代表公牛出战,场均拿到18.3分,4.5篮板和3.8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代表热火之外的球队参加比赛。上赛季也是韦德职业生涯效率最低的一个赛季,他的真实命中率只有51%,低于联盟平均水平。

不过保罗-乔治看上去并不在乎这些,他坚信韦德依然能够打球。比起安东尼来,保罗-乔治的招募更加直接。

泡椒谈到韦德的时候表示:“我会用电话,短信,各种社交工具,用任何可以的方法来尝试着将韦德带到雷霆。”

好消息是,由于雷霆在获得安东尼的交易中送出两名球员,如果他们能够签下韦德,将不需要裁掉球队里的任何一名球员。坏消息是,他们只能给韦德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而且不管是雷霆还是另外一个韦德热门的下家骑士,他们工资总额都已经超过工资帽,因此只能用工资特例和韦德签约。

好在韦德和公牛的买断协议虽然让他少赚了800万美元,但是韦德依然能够从公牛拿到大约1600万美元的工资,因此收入也许不会是韦德主要考虑的问题。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称:“我们会尝试和韦德接触,自从2008年以来,我们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让球队变得更强的机会。”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掌舵人瞄准韦德 泡椒:竭尽所能劝他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