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侠接近加盟骑士?球队需腾出一个位置给他

据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消息,如韦德加盟骑士,球队需要为韦德腾出队内的一个位置。

闪电侠接近加盟骑士?球队需腾出一个位置给他

韦德会与詹姆斯再度联手吗?

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更新了个人的社交媒体,他写道:“如果韦德承诺加盟,骑士需要交易或放弃他们的一个保障合同,来给韦德腾出一个位置。”

闪电侠接近加盟骑士?球队需腾出一个位置给他

之前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消息,称消息人士透露韦德将决定加盟骑士。骑士目前有17份合同在册,如果韦德加盟,球队需要迅速做出决定,与其他球队达成交易,或是直接挥下砍刀裁员。

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还分析了韦德四大去处的薪水,认为热火能提供的年薪是420万、马刺是330万,骑士能给出250万,而雷霆只能拿出230万。

种种消息表明,韦德很可能与詹姆斯再续前缘,他们是联盟中最亲密的兄弟,曾在热火一起赢下了两枚总冠军戒指,本月初还曾在洛杉矶合练了一周时间,詹姆斯也一直在游说韦德,希望韦德能够加盟骑士。

韦德今年35岁了,他还想在球队发挥自己的作用。他上赛季常规赛为公牛出场60次,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够贡献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季后赛出场6次,场均出战31.7分钟,能够贡献15分5篮板4助攻1.3盖帽。今年夏天,他执行了下赛季238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但公牛已经开始着手重建,交易了球星吉米-巴特勒,韦德也并不在球队计划之内。如今达成买断协议,对双方都是好事。

有记者称詹皇已经向韦德许诺,如果他能在买断后加盟骑士,球队将保障他的首发位置。韦德买断之后,曾公开表示过未来的争冠可能和地位保障是他选择下家的重要因素,而骑士都可以满足他,同时他与詹姆斯之间深厚的兄弟情,也会促成他来到骑士。虽然照比巅峰时期,韦德的能力下滑严重,伤病问题也困扰着他,但他的韧性以及经验还在,如能加盟骑士,他会和詹姆斯再现经典的默契配合。(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闪电侠接近加盟骑士?球队需腾出一个位置给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