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德或加盟骑士 联手詹皇再度冲击总冠军?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今天早上联盟消息人士坚信自由球员德怀恩-韦德将会决定加盟骑士

曝韦德或加盟骑士 联手詹皇再度冲击总冠军?

詹韦连线或再现?

大卫-阿尔德里奇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消息人士透露韦德将决定加盟骑士。之前据沃神报道,骑士、马刺热火是韦德下家的领跑者,雷霆可能也会是韦德的考虑下家之一。在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骑士是目前明显的领先者,但韦德也许需要一些时间才会做出决定。

曝韦德或加盟骑士 联手詹皇再度冲击总冠军?

大卫-阿尔德里奇推特截图

目前看来,韦德可能已经有了自己的决定,那就是携手詹皇再续前缘。韦德和詹姆斯是联盟中最亲密的兄弟,两人曾在迈阿密热火一起赢下了两枚总冠军戒指。在韦德传出买断流言的时候,詹姆斯就一直在游说韦德,希望韦德能够加盟骑士。骑士的态度也很明确,球队迫切希望得到韦德。

由于骑士工资总额已经超过工资帽,球队目前能够为韦德提供的最高薪水是255万美元的迷你中产,但这对韦德来说并不是问题,他已放弃800万美元换得买断合同,钱对他来说已不是主要问题,他会更珍惜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更看重加盟球队的实力和队友的友情。这点詹姆斯非常合格,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本月初还曾在洛杉矶合练了一周时间,再度携手也会是一段佳话。

韦德买断合同后也提出了加盟要求,那就是需要有球可打,让他可以得到足够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他说:“我现在已经有一个会面名单,现在关心的是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我认为自己还能打球。”据今日美国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消息,詹姆斯和韦德已经在今夏讨论过这件事,如果韦德愿意签约骑士,那么他会成为球队首发,而JR-史密斯会变成球队第六人。

韦德今年35岁了,他想在球队发挥自己的作用。他上赛季常规赛为公牛出场60次,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够贡献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季后赛出场6次,场均出战31.7分钟,能够贡献15分5篮板4助攻1.3盖帽。今年夏天,他执行了下赛季238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但公牛已经开始着手重建,交易了球星吉米-巴特勒,韦德也并不在球队计划之内。如今达成买断协议,对双方都是好事,韦德表示在公牛打球是他的梦想,但因为公牛彻底重建,他不想浪费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只能选择买断合同。

到目前为止,韦德被认为是詹姆斯最好的搭档,两人在热火期间贡献了很多经典镜头。詹姆斯重回骑士过后,一直找不到像韦德这样默契的帮手,虽然照比巅峰时期,韦德的能力下滑严重,伤病问题也困扰着他,但他的韧性以及经验还在,只要他在场上,必定会全力以赴,为球队做出贡献。他的经验和领袖能力,会帮助骑士在新赛季对抗西部列强。(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韦德或加盟骑士 联手詹皇再度冲击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