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一场艰苦比赛

2017年09月24日06: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以3比0的比分战胜赫罗纳之后,塞尔吉-罗伯托、阿尔巴、拉基蒂奇和主教练巴尔韦德都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尽管表示巴萨从一开始就掌控了比赛,但巴萨主帅仍然强调了这已是一场艰苦的对决。

巴尔韦德:一场艰苦比赛

这是巴萨第一次在西甲迎来和赫罗纳的德比,最终以3比0取胜,巴尔韦德强调了这场胜利的重要性,“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少麻烦,因为比赛非常紧张,但我们从一开始就踢得很好,我们创造出不少破门机会,但发现很难杀死比赛。”

马菲奥此役对梅西进行人盯人防守,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必须利用对手使用这种战术留下的空档,梅西踢得很好,一直在为球队而努力。”巴尔韦德还表示伊涅斯塔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关键球员,我们很高兴他有出色的表现,一旦他出场总是能让我放心。”

第100次为为巴萨出战西甲的苏亚雷斯打入一球,巴尔韦德表示,“射手就是为进球而活着,我们很高兴看到他抓住了机会。”在取得六连胜之后,巴萨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巴尔韦德指出,“最让我高兴的是在进攻和防守时展示出的团队意识,我们也不断取胜,这让我们更加自信。”

塞尔吉-罗伯托:“赫罗纳是一支非常遵守战术纪律的球队。他们有着明确的战术思路,在对手对梅西进行人盯人防守时,我们找到了解决办法。”

拉基蒂奇:“踢防守型后腰让我感觉很舒服。”

阿尔巴:“主教练对这支球队的管理很完美,我们从第一分钟就做出了回答,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一座非常艰苦的球场取胜。他们如何去盯防梅西并不重要,他总是能够摆脱对手。很难去阻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