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文斯顿:打电话感谢KD 没有他降薪我无法留勇士

《水星新闻》报道,肖恩-利文斯顿与勇士签下了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今天表示如果没有凯文-杜兰特的降薪,就无法回到勇士队。

利文斯顿:打电话感谢KD 没有他降薪我无法留勇士

肖恩-利文斯顿

阿杜今夏和勇士队签下一份2年5300万美金续约合同,“但我们在休赛期签订各自合同之后,我给他打过电话,让他知道我的心愿,因为那不是他应该去做的事(降薪),我只是想让他从我口中听到,我很感激。要知道自由球员市场上这些是互相影响,没有他的这些牺牲,我留在勇士这就不太可能发生。”

利文斯顿在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17.7分钟,能够得到5.1分2.0个篮板1.8次助攻,是库里一位合格替补。

如果勇士队能在明夏卫冕成功,杜兰特必然要值得称赞,尤其是他做出的这些牺牲。“这展现出杜兰特是何种球员,一位无私和谦虚的球员。”利文斯顿说道:“他只想赢球,只想以最好机会去赢球。我们已经留下过去几个赛季的核心,这份默契难以击破。”

“我们都彼此熟知彼此的特点,而且在场内外默契在增加。”利文斯顿说,“这对球队会很有帮助,尤其在季后赛舞台,我们需要经验、粘合力,这些是无价的,也会在未来几年内受益匪浅。”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文斯顿:打电话感谢KD 没有他降薪我无法留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