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警惕对阵赫罗纳的德比氛围

2017年09月23日11: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两队首次在西甲上演德比。

巴尔韦德警惕对阵赫罗纳的德比氛围

巴萨本周六迎来一场特别的赛事,这场比赛是两支球队首次在西甲相遇。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强调了对手的威胁:“我们必须谨慎这种氛围。赫罗纳会希望享受比赛,他们会付出一切,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节奏。”

“这场比赛他们一定非常重视,就像我们一样。”巴尔韦德继续说道:“他们享受西甲的比赛,希望留在这里。”

巴尔韦德对于球队开局的状态很满意:“我们处境不错,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延续这种表现。”

上一场比赛,梅西的大四喜帮助球队6-1大胜埃瓦尔。“他是一个超级球星,我们很荣幸看他踢球,享受他的一切,因为没人能想象一名球员能做到一切。”巴尔韦德盛赞道。

最后,巴尔韦德谈到以前毕尔巴鄂竞技的弟子阿尔瓦雷斯,后者最近刚刚克服严重的伤病:“这对每个人、对毕尔巴鄂竞技来说都是好消息,他对球队的意义重大,对那些受到类似遭遇的球员来说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