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只想进东部决赛 个人目标完成科比挑战

奇才官网报道,奇才球星约翰-沃尔表示,新赛季他的个人目标是完成科比对他发出的挑战。在谈到球队目标是,沃尔表示只想打进东部决赛。

沃尔:只想进东部决赛 个人目标完成科比挑战

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与沃尔

随着今年夏天很多东部球队的阵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奇才的稳定性或许将成为他们在新赛季更进一步的关键。稳定性将是奇才新赛季的主题,沃尔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训练营中让队友们做好准备,并为他们的目标负责。

“我们的核心球员,将会成为我们的关键。”沃尔说,“我想那会成为我们超过我们想超过的其他球队的优势点。我想我们的替补阵容比以前好多了,我认为我们都明白我们想成为一支怎样的球队,都明白我们能成为一支怎样的球队,我们只需要彼此负责。”

沃尔从来不缺乏动力,上赛季他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但是他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更高的赞誉。沃尔从来没有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他认为自己应该继续努力,因为他的抢断总是能名列联盟前茅,并且经常防守对手的最佳球员。上赛季沃尔场均能拿到23.1分和10.7次助攻,但是他期待在新赛季里能有更大的提升。“疯狂的是,每个人都认为上赛季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沃尔说。

在夏天的训练和赛季中,沃尔一直在考虑球队和个人目标。在个人层面上,沃尔的目标是成为常规赛MVP、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他实现这些目标的决心从未像现在这样强烈。

今年夏天科比曾给沃尔提出挑战——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沃尔明确表示,这已经成为他的头号目标。“我已经拥有了那样的目标和心态,然后你又得到了科比的挑战。”沃尔说,“科比在这个联盟中获得了所有荣誉——总冠军、全明星、历史得分榜第三,所有疯狂的东西,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他的挑战。”

在球队层面上,沃尔让奇才的目标变得更加明确——成为东部头号种子,他认为他们有一个机会来实现这个目标。“我只是想参加东部决赛,迈过第二轮。”沃尔说,“我绝对不想成为那种没有打过分区决赛的控球后卫或者那种球员。我想如果进入了东部决赛,那么就有机会进入总决赛。你不能要求更多,上赛季我们离东部决赛只差一场比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只想进东部决赛 个人目标完成科比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