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手术成功重返加泰罗尼亚

2017年09月22日12: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登贝莱接受了左腿股二头肌腱的外科手术。在手术成功之后,这名法国前锋已经重新回到了巴塞罗那。

登贝莱手术成功重返加泰罗尼亚

登贝莱成功的接受了左腿股二头肌腱的外科手术,他已经离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并且重新返回了加泰罗尼亚。接下来,登贝莱将进入到下一个恢复阶段当中。

在周中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埃瓦尔的西甲联赛开战之前,红蓝军团身披印有“勇往直前,登贝莱”的特别款T恤衫登场。后来,有队友将那段视频发送给了登贝莱,这名法国前锋明确表示,自己之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为队友们给予自己的绝对支持而感到无比的激动。

最终在该场比赛中,巴塞罗那6-1大胜埃瓦尔,是役梅西上演大四喜好戏,而保利尼奥、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分别取得了进球。

在上周末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赫塔菲的比赛中,登贝莱在上半场第24分钟受伤,随后他被德乌洛费乌替下。最终在该场比赛里,巴塞罗那在阿尔方索-佩雷斯球场2-1逆转击败赫塔菲。

本周二,巴塞罗那队医里卡德-普鲁纳随登贝莱一道前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求医,在那里著名的萨卡里-奥拉瓦博士给这位法国国脚边锋进行了外科手术。现在看来,登贝莱的恢复期大约为3个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