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赞扎哈维:让奥斯卡特维斯失色 土豪或争购

腾讯体育9月21日 目前扎哈维以25球领跑射手榜,他很有希望夺得金靴。《马卡报》称赞在中超大牌球星云集的情况下,广州富力外援依然能够一枝独秀。

外媒赞扎哈维:让奥斯卡特维斯失色 土豪或争购

奥斯卡6000万欧元加盟上海上港,打破了中超联赛转会费纪录,曾遭到禁赛8场处罚。特维斯以3800万欧元天价年薪加盟上海申花却伤病不断。但之前并没有什么名气的扎哈维却让这些大牌球星们黯然失色,目前他在中超联赛射手榜上领跑。

而广州富力从特拉维夫马卡比签下扎哈维时,不过只支付了800万美元转会费。相比于南美两位球星让俱乐部花费的巨额资金,扎哈维25轮联赛打进25球绝对是物超所值。富力主帅表示:“当我把扎哈维带到广州时,就相信他能够做到这些。令人惊讶的是,他并不是国际足坛有名的球员,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但我知道,我的球队需要什么样的球员。”

“现在扎哈维状态很好,他在球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总是能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非常高效,这真令人难以置信。他非常的职业,也很喜欢我们的足球风格,这是他状态好的一部分原因。我为他感到高兴。”

扎哈维如此惊艳的表现肯定会让中超土豪俱乐部动心,富力主帅希望他下赛季能够留下:“他和我们还有合同,我希望他留下来,但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如果我们收到有趣的报价,能够坐下来谈一谈。当然,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