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有意在冬窗租借特谢拉 中超再出“暴力鸟”?

国米有意冬窗租借特谢拉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巴西球星保利尼奥在加盟巴萨后发挥出色,已经连续两轮西甲打入进球,他的出色发挥也为中超赛场正名。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国米有意在冬窗租借江苏苏宁前锋特谢拉,而一旦这名巴西前锋加盟国米,或许他会成为第二个保利尼奥,继续为中超赛场正名。

特谢拉是一名巴西球员,司职前锋,在效力江苏苏宁之前,他在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踢球,一共出场了223次,打入89球,效力矿工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可是出场了26次,打入了惊人的26球。2016赛季,特谢拉发挥出色,代表江苏苏宁出场了42次,打入了19球,本赛季,他出场了23次,打入9球助攻了4次。

虽然特谢拉是苏宁进攻端非常重要的一员,但是在卡佩罗执教后,穆坎乔的到来让特谢拉的出场时间有所缩水,在外援名额有出场限制的情况下,特谢拉同时要同R-马丁内斯、拉米雷斯、塞恩斯伯里等人竞争。

来自《足球市场》的爆料称,国际米兰正在考虑在冬窗租借特谢拉,而如果苏宁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保持平稳的话,中超球队就会考虑将特谢拉租借给国米。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堪称“兄弟”球队,因此,交易没有太多的障碍,苏宁和国米有望在明年的1月份完成这样的一笔交易。

如果特谢拉来到意甲赛场,按照他的实力,绝对有望成为第二个“暴力鸟”,相信在看到巴西中场在巴萨的发挥后,很多欧洲豪门也会对中超球员刮目相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