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碾压申花!上港成上海新王者 绿巨人获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9月20日 第10轮的沪上德比,胡尔克5分钟之内打爆申花,第25轮两队再战,胡尔克则贡献2射1传的表现,帮助上港取得6-1的大胜。连续“统治”上海德比,绿巨人毫无悬念荣膺第25轮的《中超英雄》称号。

胡尔克荣膺第25轮中超英雄

5580万欧元的身价,但去年夏窗加盟上港的绿巨人,在上赛季后半程未能打出球迷期待的表现。不过本赛季开始后,经过磨合和冬歇期的调整,胡尔克成为上港的绝对大腿。如果要问胡尔克的威力如何,申花有最深的体会。今年的首场上海德比,比赛直到第88分钟还是1-1平,然而最后5分钟,胡尔克不仅进球,还制造了李运秋的乌龙,短短几分钟之内,便以一己之力打垮申花。

这一次的上海德比,面对处于内忧外患的申花,上港则迟迟未能打开局面,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的4分钟之内,胡尔克传射建功外加策动一粒进球,为上港迅速拿到3-0的领先优势。在特维斯为申花扳回一球后,上港迅速做出回应,胡尔克在上港的猛攻中再建一功,帮助球队6-1取胜,复制了两队史上的最大比分胜利。

5名专家中,朱广沪、郎效农和李铁都将最佳选票投给了胡尔克,李毅和马德兴则选择支持汪嵩。12位参与评选的媒体人中,胡尔克再次拔得头筹,拿到了9张支持票,权健的莫德斯特得到2票,《南方都市报》的丰臻则将宝贵的一票投给了汪嵩。尽管在网友投票中,胡尔克仅以26.34%的支持率,排在汪嵩(31.55%)之后屈居第2,但凭借专家和媒体的力挺,荣膺第25轮的《中超英雄》称号。

当然,除了两回合上海德比的出色发挥外,胡尔克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都是上港的头号大腿,即便是6000万欧元的中超标王奥斯卡,在胡尔克的身边都只能成为绿叶。即便上港中超夺冠基本无望,不过亚冠和足协杯这两条战线,上港要想走到最后,胡尔克的表现将左右球队命运。上港本赛季的目标是拿到一个冠军,花费高额代价引进的绿巨人,会帮助上海滩的新王者实现梦想吗?

【专家点评】

朱广沪:胡尔克

点评:本轮比赛中胡尔克超强的个人能力,完全主导了上海德比的走势,他确实是个可以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因此我投票胡尔克为本轮的中超英雄。

郎效农:胡尔克

点评:本轮我选胡尔克为“中超英雄”,在上港战胜申花的比赛中,他在场上威风八面,不但1传2射,更带动了上港全队的发挥和士气。

李铁:胡尔克

点评:这轮比赛肯定是要给到胡尔克的,他在上海德比的发挥太出色,个人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确实像超人一样发挥了超强的个人能力,所以这轮中超英雄我给到他。

马德兴:汪嵩

点评:帮助苏宁拿到保级需要的一分,老将定海神针作用明显。

李毅:汪嵩

点评:苏宁引进汪嵩真是值了,一传一射,加上绝平球,帮助苏宁2-2逼平恒大抢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分。

【媒体点评】

《重庆晚报》吴德川:胡尔克

点评:绿巨人就是绿巨人,又一次面对申花大杀四方。亚冠拼了120分钟,结果回到中超,他还是上港的大腿,6-1的比分,让上海滩老大地位就此易主。

《天津日报》申炜:胡尔克

点评:如果上港阵中没有胡尔克的话,或许申花的防线不会显得那么弱不惊风,或许比分差距不会如此之大。绿巨人就像是复仇者联盟里那样,根本不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暴风骤雨的进攻让对手防线瞬间瘫痪。最可怕的是,除了两粒进球之外,胡尔克开始学会了传球,他身边的队友肯定很愿意享受这种无私的助攻。

《河南商报》刘开银:胡尔克

点评:一场同城德比,因为绿巨人的存在变成了辣手摧花。在恒大丢分的情况下,上港继续保留了争冠悬念。如何遏制他的发挥,已经成为摆在中超各队后卫面前的头号难题。

《沈阳日报》马骋:胡尔克

点评:本轮的上海德比引人关注,上海上港能够以6-1的大比分狂扫申花,球队的主要得分手胡尔克仍然扮演了进球机器的角色。这位“绿巨人”的两次破门和一次助攻,帮助上港战胜同城对手上海申花。可以说,胡尔克用出色的表现,帮助上港完成了对申花碾压。

《文汇报》沈雷:胡尔克

点评:绿巨人让上海德比失去了悬念,某种意义而言,他也是上海德比不再是同一档次球队竞争最好的例证。在度过了半年的磨合期后,一个健康的胡尔克显示了自己的统治力,在中超和亚冠无不如此。不仅个人具备强大的终结能力,比起身边仍存争议的奥斯卡(更不要说是特维斯了),胡尔克能让自己的队友变得更好,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强。他不仅是本轮最佳,也是本赛季最佳的热门人选。

《延边广电传媒》钱洪涛:莫德斯特

点评:四场四球,莫德斯特开启了进球模式,本场梅开二度助权健逆转力帆,两个进球够合理够冷静,德甲铜靴将成为权健争夺亚冠名额过程中最有利的武器。

《泰山晚报》牛志明:胡尔克

点评:胡尔克亚冠拼了120分钟,中超照样可以所向披靡。熟悉的内切爆射掀开上港的疯狂进攻,胡尔克在4分钟的时间内用传射建功和策动进球的方式打垮申花,他就是上海德比的最大英雄。

《扬子晚报》张昊:胡尔克

点评:在上海上港6-1击败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上港外援胡尔克再次展现出了一个进攻发动机的作用。他在下半场先是利用绝对的个人能力远射率先洞穿了申花大门,同时将申花成功死守了半场的心理防线攻破;而接下来,胡尔克在前场每一次拿球几乎都能为上港带来进球机会,他的护球、突破成为申花后防球员的噩梦。随后,他又打进一球并且助攻一球,2射1传成为上港大胜的绝对功臣之一。所以,本轮中超最佳投给胡尔克。

《南方都市报》丰臻:汪嵩

点评:马上满34周岁的汪嵩跟恒大的比赛一传一射,打出来加盟苏宁以来最高光表现。

《腾讯体育》赵宇:胡尔克

点评:亚冠、联赛的表现都太抢眼了,必须选他了吧。我就纳了闷儿了,他的名字翻译成浩克不是挺好的么,干嘛非得弄成胡尔克?原来转播巴西国家队的时候也叫浩克啊……绿巨人嘛。

《腾讯体育》曾潇:胡尔克

点评:基本等于一个人打垮了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大部分球队的差距,基本就是多了一个胡尔克。

《腾讯体育》李旭:莫德斯特

点评:转会的过程百转千回,而近期的表现让这份等待物有所值。权健冲击亚冠,形势大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