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26轮裁判安排:石祯禄执法国安战上港

腾讯体育9月20日 今天,关于第26轮中超联赛裁判安排已出炉,其中石祯禄将执法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的新京沪大战,黄烨军将执法天津亿利和天津权健的天津德比,傅明将执法延边富德和辽宁沈阳开新之间的保级大战。

中超第26轮裁判安排:石祯禄执法国安战上港

在备受瞩目的新京沪大战中,执法的主裁判是来自长春的裁判员石祯禄,对于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而言,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主队北京国安理论上还有争夺亚冠席位的可能性,而客队上港同样有理论上争夺联赛冠军的可能性。

因此,足协最终派出执法这场新京沪大战的主裁判是石祯禄,在本赛季第5轮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石祯禄曾漏判给国安一个点球。此外,早在2014赛季第5轮北京国安主场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石祯禄曾在比赛中出现忘带黄牌的一幕,让人啼笑皆非。

此外,执法天津德比的主裁判黄烨军此前曾执法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不过比赛中他对于冯潇霆的一次犯规的判罚在赛后引发了争议。

执法延边富德主场和辽宁沈阳开新这场保级大战的主裁判傅明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对象,此前他也进入了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执法裁判候选名单,不过在泰国客场0-1不敌沙特的十二强赛中,傅明的一次判罚引发了争议,事后有消息称泰足协向FIFA投诉傅明,认为他漏判了一个点球。(卡卡)

中超第26轮主裁判安排:

北京中赫国安vs上海上港——石祯禄(长春)

重庆当代力帆vs广州恒大淘宝——顾春含(武汉)

江苏苏宁vs贵州恒丰智诚——张雷(大连)

延边富德vs辽宁——傅明(北京)

天津亿利vs天津权健——黄烨军(北京)

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富力——王哲(北京)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泰山——马宁(江苏)

长春亚泰vs河北华夏幸福——李海新(广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