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确认安切洛蒂收中超报价 曾与恒大上港传绯闻

腾讯体育9月20日 近日,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突然被传可能前往中国执教。事情的起因在于前拜仁球星巴斯勒的爆料,他称安切洛蒂“可能收到中国的合同”。而据德国媒体证实,巴斯勒似是而非的爆料,确有其事。

媒体截图

日前,德国知名记者、拜仁专家雷蒙德-欣克,在他位于《体育图片》的专栏中发表了一篇文章。欣克指出:“我从一个最可靠的消息源那里得知,在今年拜仁慕尼黑前往中国期间,安切洛蒂收到了一份非常、非常优厚的合同。”不过看上去,安切洛蒂并没有确认将接受这份合同,而欣克则希望安切洛蒂不要离开拜仁:“我想安切洛蒂不会为了钱而离开,因为其实你已经足够有钱了,即便你最终没有选择去中国执教。”

据了解,拜仁慕尼黑访华期间,总共拜访了四座城市,分别是广州、上海、南京和深圳,相对来说,似乎这四座城市的俱乐部联系安切洛蒂的可能性要大一些。而在安切洛蒂与中超俱乐部接触的消息刚被放出时,就有好事的媒体将他和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中超腰缠万贯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的确,从财力上看,能够给安切洛蒂开合同,这家俱乐部确实出手阔绰。

不久前,安切洛蒂曾针对自己与中超的绯闻进行辟谣,但是他也不否认,中国可能是他未来工作的选项之一。而德国媒体也早就披露了安切洛蒂失去对更衣室掌控、可能提前与拜仁解约的种种传闻,这让安切洛蒂距离中超似乎又近了一分。目前,广州恒大等中超豪强已经开始谋划换帅,安切洛蒂,或许就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