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为推特门自我辩解 活的真实且平易近人

杜兰特最近连续捅娄子,先是他曾表示“没有人愿意穿UA的球鞋打球”,引发轩然大波,为此在最近的采访中,杜兰特表示自己已经与库里进行沟通,并消除了误解;好不容易平息此事,杜兰特又捅了个大篓子。在自己的推特上,杜兰特本欲用小号洗地,却忘了切换账号……

杜兰特为推特门自我辩解 活的真实且平易近人

阿杜想让大家看到真实的自己

为此《今日美国》报道,杜兰特在视频网站YouTube的留言板上,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当有球迷回复杜兰特,不应该这么在意别人的观点时,杜兰特这样回复道。

“像我这种拥有名声的人,也会打篮球,也会长痤疮,在我童年时我曾一无所有,在随后的近20年时间内,我仍努力思考,试图弄清楚一些东西。因此我会给网友发私信,我会与朋友开玩笑,我会痛饮啤酒,也会打XBOX,是的。我是一个比你们想象的,更平易近人的人。”

杜兰特的言下之意是,自己很真实,从不掩饰。不过已经有网友发现,他在IG上拥有私密账号,并且他经常用私密账号怼网友,脏话不断……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为推特门自我辩解 活的真实且平易近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