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头号科蜜预测新赛季MVP:杜兰特沃尔二选其一?

有“头号科蜜”之称的布兰登-詹宁斯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针对新赛季的MVP人选,他给出了自己的预测。詹宁斯写道:“关于今年MVP的人选,我的选择是约翰-沃尔或者凯文-杜兰特。”

头号科蜜预测新赛季MVP:杜兰特沃尔二选其一?

詹宁斯预测新赛季MVP

杜兰特可以理解,毕竟他在上赛季帮助勇士夺冠,总决赛的表现尤其突出,荣膺总决赛MVP。詹宁斯看好杜兰特在新赛季里延续总决赛的神勇状态,属于情理之中。

至于沃尔,这个选择多少还是让人有些出乎意料。毕竟,沃尔在去年的MVP排行榜上并不靠前,甚至不在前五之列。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沃尔同样打出了一个精彩的个人赛季,他在2016-17赛季的场均数据是23.1分4.2篮板10.7助攻,这也是沃尔生涯第一次赛季场均得分突破20分,另外他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场均助攻数上双。

一方面,詹宁斯看好沃尔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另一方面,还是有些兄弟情深的味道在里面,毕竟,詹宁斯此前效力的球队就是华盛顿奇才

今年7月29日,詹宁斯和山西队签下了一份1年150万美金的合同,新赛季他将亮相中国CBA赛场。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头号科蜜预测新赛季MVP:杜兰特沃尔二选其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