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保利尼奥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

2017年09月17日21: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西中场很好地适应着球队,在四场比赛里合计登场45分钟,他已经具有决定性作用,并且收获进球。

保利尼奥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秀

保利尼奥适应巴萨的进度很快。尽管巴西人在四场比赛里仅合计上场45分钟,但他已经逐步融入巴萨的生活,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周六,巴萨15号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依旧替补登场,并打进制胜球,帮助巴尔韦德的球队实现逆转。

在这45分钟的比赛里,他完成49次传球,成功率为88.69%。此外他有一次射中门框范围内,并收获一球。保利尼奥在比赛第84分钟的大力抽射攻破瓜伊塔把守的大门,为巴萨带来胜利,也保住了球队的连胜以及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值得铭记的是,巴萨中场在8月14日离开广州恒大加盟球队,他以力量、终结者、全面著称。他的特质有助于他迅速融入巴萨。

历史重现

凭借丹尼斯和保利尼奥的进球,巴萨2-1力克赫塔菲。两名球员都是替补登场,他们下半场上场,改变了局面。上一次两位替补为巴萨进球要追溯到2012-13赛季,当时比拉诺瓦执教。当晚两名进球者是梅西和比利亚,也是在联赛第四轮对阵赫塔菲,那场比赛巴萨最终客场4-1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