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年54号新秀与太阳签双向合同 他模版是邦纳

根据TheStepBack记者ChrisReichert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的第54顺位新秀亚历克-彼得斯将与太阳签下双向合同。

今年54号新秀与太阳签双向合同 他模版是邦纳

黄蜂新秀

签订双向合同的球员既是发展联盟的球员也是NBA球员,此类球员大多数时间是发展联盟的球员,但他可以为其NBA母队效力45天,薪水按天计算,薪水的数额取决于所在球队,在执行双向合同期间他只能为附属的球队打球,其他球队也不能将他挖走。

亚历克-彼得斯现年22岁,司职前锋,大学就读于瓦尔帕莱索大学,拥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和不错的传球能力,但运动能力平庸,模板是马特-邦纳。大学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23.9分10.1个篮板2.2次助攻,当选了地平线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年54号新秀与太阳签双向合同 他模版是邦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