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欧文离队詹姆斯再率骑士冲冠军

NBA官网30天30队赛季前瞻,今日推荐克里夫兰骑士队,休赛期是骑士队是整个联盟最被关注的球队,不管球队如何变化,欧文走也好,管理层变动也罢,他们下赛季依然会是东部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而关系到球队未来是否稳定的关键是骑士能否在总决赛中再次捧起冠军杯,否则就算他们拿了东部冠军,明年夏天骑士也将会发生大的变动,其中就包括詹姆斯的去留。

NBA官网30天30队:欧文离队詹姆斯再率骑士冲冠军

勒布朗-詹姆斯

今日球队:克里夫兰骑士

2016-17赛季战绩:51胜31负

新增实力球员:以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德里克-罗斯杰夫-格林、何塞-卡尔德隆

主要离队球员:凯利-欧文、詹姆斯-琼斯

赛季前瞻:上赛季骑士队再次成为东部冠军,第三次和金州勇士队会师总决赛,不过这次笑到最后的是勇士队。

而休赛季没有哪支球队会像骑士那样如此动荡,而核心人物就是凯利-欧文,在东部骑士依然是一枝独秀,无论怎么变化只要球队有詹姆斯在,东部冠军十有八九还是他们的,而他们的目标就是来自总决赛中西部的球队,尤其是金州勇士这个老对手,然而正当球队准备如何变得更强时,二当家欧文突然宣布单飞,在起起伏伏一个月后,骑士终于在八月份完成了欧文的交易,而对象就是东部去年常规赛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

起初谁都没有想到欧文会和管理层摊牌,要知道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炒掉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准备重整管理层,并签下德里克-罗斯希望让詹姆斯和欧文能够有信心留下来。只不过骑士队提升自己的速度似乎有些缓慢, 眼看着其他球队纷纷通过交易或者在自由市场大有收获,反而骑士几乎是“按兵不动”的架势。这也导致欧文直接和骑士摊牌准备单飞,当然他自己又不希望在詹姆斯手下成为永远的二当家。

欧文应该还算是联盟顶级的五大控卫之一,联盟前十五强的球星,进攻技术全面,得分能力强,当然欧文还只有25岁,他有自己的想法,想成为一支球队真正的领袖,不希望永远在詹姆斯下面“大树底下乘凉”。

因此当欧文准备离开骑士后,的确吸引了多支球队的注意,然后多支球队的交易筹码实在“寒碜”,也就只有凯尔特人愿意提供相对让骑士满意的筹码。

首次是小托马斯,上赛季场均28.9分,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并且年纪还未到走下坡路的时候,当然小托马斯的臀伤的确是一个困扰,现在还不知道他能否百分百康复。另外打完一个赛季后,小托马斯又何去何从,他本人可是豪言要拿顶薪的球员,那么骑士愿意给这个小个后卫一份顶薪吗?

为了签下他,而要交高昂的奢侈税,估计骑士队也不会这么“豪爽”,别忘了詹姆斯明年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小皇帝想留下来,他可不会签一份一年的短约,必须是年限最长的顶薪合同,这同样是一笔大大的开支。

如果骑士顶薪留住詹姆斯至少还说得过去,因为有了詹姆斯,东部冠军几乎是半个到手,但是要续约小托马斯,骑士还真得好好考虑考虑。

在欧文的交易中,除了小托马斯还有些用处外克劳德可以增加锋线的防守强度,同时篮网不受保护的选秀顺位也是非常不错的筹码,考虑到篮网人员大变动,实力有限,战绩不佳的他们极有可能获得顺位较高的选秀权,而这个未受保护的选秀权是骑士队,明年也有一批非常有实力的潜力新星。

现在看来骑士还是有不错的深度,詹姆斯也会考虑续约骑士队,当然下赛季洛杉矶湖人是骑士和詹姆斯续约最大的威胁。

在欧文交易发生前,骑士就早早以极其便宜的价格签下德里克-罗斯,虽然曾经是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只不过伤病的侵袭磨光了罗斯身上的锐气,辗转多支球队最终来到骑士,或许罗斯也希望在骑士通过战绩来提升自己的信心,从而让自己内心变得更强,不过他新赛季他极有可能会成为替补控卫,不知道罗斯是否会适应这样的角色转换。

骑士还是东部的夺冠热门,而2018年的总决赛很有可能决定骑士队夏天是否会发生大变化。如果连总决赛都没进,那么骑士队的变动就会来得更快。

明日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欧文离队詹姆斯再率骑士冲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