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一场艰苦比赛

2017年09月17日02: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强调了球队克服困难的能力。

巴尔韦德:一场艰苦比赛

巴塞罗那周六以2比1逆转战胜了赫塔菲,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首先强调,“这是一场让我们付出了巨大代价的艰苦比赛,他们是一个不断向我们施压的对手。球场对我们也没什么帮助,因为草坪太干燥了,球根本传不起来,但我们还是完成了逆转,并且展示出我们在一个复杂球场做出反应的能力。”

巴萨主帅提到了周六对阵赫塔菲时所面对的困难,“对手向我们不断施加压力,但我们也持续制造出威胁。赫塔菲的防线收的很紧,我们无法把球顺利的传入禁区。”

在被问及那一名球员表现突出时,巴尔韦德再次重复了所有球员的重要性,“我们的阵容很庞大,而联赛才刚刚开始,所有球员都会得到出场机会。”巴尔韦德还谈到了第28分钟因伤退场的登贝莱,“很快就会对他的伤势进行检查,但这太令人遗憾了,因为他正在逐渐融入球队。但他伤势不是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