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雷霆新球衣很赞 和韦少关系变得日益亲密

NBA官方举办了新球衣发布会,每支球队都会选择一名球员作为模特,而雷霆队则挑中了他们在今年休赛期的强力新援,保罗-乔治。在接受媒体采访的环节中,乔治谈到了新球衣的意义以及下赛季的目标。

乔治:雷霆新球衣很赞 和韦少关系变得日益亲密

乔治身穿新球衣

雷霆新球衣延续了以往简洁的风格,“OKC”三个大大的字母位于胸前,乔治身穿客场球衣亮相众人面前,让人眼前一亮。乔治表示,他本人对这件新款球衣极为满意,并认为这从另一方面也是对比赛的一种提升。

“新球衣在各方面都有提高,球裤的长短也是如此,我非常期待能够在新赛季穿上这款球衣征战。”乔治说道。

今年夏天,雷霆与步行者达成交易,乔治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征程,新的赛季,乔治将和上赛季常规赛MVP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并肩作战。而对于新的搭档,乔治显然有许多话要说。

“我需要在新球队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拉塞尔是雷霆一直以来成功的关键,是他让雷霆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一支球队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才能达到目标,不仅仅是我和韦少,我们还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乔治说道。

韦少在16-17赛季的表现惊为天人,他不仅仅拥有极其出色的个人数据,同时让损失杜兰特的雷霆没有遭遇战绩滑坡的窘境,能够拥有一位强力的搭档是每个NBA球星梦寐以求的事,乔治同样不例外。

“要知道韦少可是能够场均砍下三双的家伙,他的表现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最重要的是他还能变得更好。我想说,只要是任何我能提供帮助的事,我都会不遗余力的做到。之前我们俩已经有过许多交流,他也提出希望我能够做些什么,我们的关系变得日益亲密。看着吧,新赛季我们会让雷霆焕然一新。”乔治继续说道。

此外,乔治还表示自己休赛期一直在刻苦的训练,他希望能学到的东西还有很多,为此他绝不会止步不前。

“夏天我着重锻炼了自己的力量,常规赛MVP会是我下一个目标,只有这样,我才能一直保持状态去不断争取胜利。”乔治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雷霆新球衣很赞 和韦少关系变得日益亲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