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仅打两季就入前25位 专家看好其新季挑大梁

ESPN/伊安-贝格利撰稿 在球员个人前两个赛季当中,总篮板1000+,命中三分球总数150+,总盖帽100+的球员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波神。前两个赛季总得分2000+,总篮板1000+,总盖帽250+,命中三分球总数100+的球员只有波神了。

波神仅打两季就入前25位 专家看好其新季挑大梁

波尔津吉斯在ESPN百大球员中排名22

今年ESPN百大球员排行当中,波神排在第22位。排名在波神前后的有克雷-汤普森(19位),戈登-海沃德(第20位),迈克-康利(第23位)和布雷克-格里芬(第24位)。可以有理由去不同意波神和这些明星同列。波神上赛季数据虽不闪耀场均18.1分7.2个篮板,但是稳定。

如果波神能够如尼克斯所愿那样取得进步,这个排名看上去会更容易被接受。从一年级生到二年级生,波神最显著的进步在投篮命中率(42.1%到45%)和场均得分(14.3分到18.1分),所以有理由相信波神在个人第三个赛季也会进步。这还要取决于他在尼克斯队的进攻顺位,如果安东尼继续留在球队,波神不会是球队第一进攻选择。

联盟有人认为波神没有安东尼反而会更好,上赛季安东尼不在场波神在场时,尼克斯战绩1胜5负,安东尼不在时候波神场均14.6分5.6个篮板45%投篮命中率。

尼克斯队上赛季有时还会使用三角进攻,新赛季霍纳塞克会鼓励尼克斯打得更快,这会有利于波神。今夏波神增加了肌肉,他能够在低位增加抵抗性,过去两个赛季波神每个赛季缺席13场比赛。

欧洲杯里波神作为拉脱维亚第一进攻点,场均27分钟内得23.6分53%投篮命中率1.9个盖帽5.9个篮板。有些人在欧洲杯表现出色后能迅速将状态转化到NBA,13年欧洲杯里德拉季奇场均得分和助攻都进入前五位,德拉季奇在接下来赛季里获得进步最快球员。

安东尼在ESPN排名里只排在第64位,而波神高居22位。他能真正成为NBA前25位球员吗?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里得到答案。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仅打两季就入前25位 专家看好其新季挑大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